罗刹选择什么宝宝获取收益最大化

时间:2017-06-27 23:4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罗刹,作为斗战神中的法系职业,在灵兽选择上,有哪些需要玩家注意的地方呢?罗刹的分系,火罗、风罗、冰罗,各自对宝宝的需求是怎样的呢?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干娘真身:会心率增加1%,施放技能时有5%的几率使主人恢复5%的法力,30秒冷却。适合新手和贫民。斗战神罗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罗刹,作为斗战神中的法系职业,在灵兽选择上,有哪些需要玩家注意的地方呢?罗刹的分系,火罗、风罗、冰罗,各自对宝宝的需求是怎样的呢?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干娘真身:会心率增加1%,施放技能时有5%的几率使主人恢复5%的法力,30秒冷却。适合新手和贫民。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狸猫刀卫学徒:会心一击伤害提高10%,会心一击时10%使目标留流血,持续5秒。适合刷本。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虎仙真身:主人每次攻击都有5%的几率使下2秒内的伤害提升100%,10秒冷却时间。技能触发几率不如别的职业,但是刷图PK皆可。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灵蛇之魂:暴击时有30%几率可以从目标体内偷取一个气元,累计到第3个时,会晕眩目标4秒,并造成相当于你攻击力150%的一次伤害。适合PK。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监察特使:火抗性提高10点,周围15米内所有目标的火抗性降低10点,攻击时有2%的几率将目标的火抗性再降低30点,1分钟冷却。适合火罗刷本。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冰罗刹:狸猫刀卫学徒比较适合前期,会心伤害没有溢出时带灵蛇之魂适合后期整体属性上来以后,而灵蛇的本源技能可以在输出榜排名前五!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火罗刹:狸猫刀卫学徒可以过度,因为火罗刹职业专精是提供会心伤害加成很高,所以只能过渡,后期带虎仙,因为虎仙的本源+罗刹的爆发可以做到最大化的输出!如果团队火属性武器居多,监察御史也是不错的选择!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之风罗刹:推荐狸猫刀卫学徒,灵蛇之魂也是不错的选择!

  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通过以上的分析,对于斗战神罗刹带什么宝宝。玩家可以有个一大致的认知和了解。在上述的宝宝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宝宝,不论是副本还是PK,玩家都需要灵活的运用宝宝,使其发挥出最大的技能收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