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灵猴 > 正文

斗战神灵猴攻略 棍猴PVP心得经验

时间:2017-06-27 23:4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要卡49,甚至认为卡49就是为了虐虐新手。其实很多卡49的玩家,是想享受相对差距较小的PVP,游戏,开心就好,每个人对游戏都有不同的理解。

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要卡49,甚至认为卡49就是为了虐虐新手。其实很多卡49的玩家,是想享受相对差距较小的PVP,游戏,开心就好,每个人对游戏都有不同的理解。

  斗战神灵猴

  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首先得明白PVP是什么,说句俗话就是PK,也就是玩家对玩家!

  那么先来对斗战胜的PVP分个类!至今为止,斗战神开的地图(我表示好像有的没玩过,我就不充胖子了,我就说下我玩过的)

  1.火焰峡谷

  2.斗技场(2V2,4v4)表示4V4真的没玩过,也组过几个去,但愣是没有排到……

  3.堕落武场(这个是我最喜欢的,进去混战,表示经常装X结果被二十多个人直接秒死!)

  1.火焰峡谷

  竞技大厅战场进入,每天18.00到20.00!可组队可单人进入!

  这个地图,怎么说呢,也比较有意思吧! 进去以后有五个地方可以占领(看清楚了,是可以占领,战力的要求不是你跑到那个地方,就属于你方占领了,而是必须要点下中间的旗帜!千万别和二愣子样,跑到里面不动,好吧,其实我第一次去就是)!

  进入地图后,会随即分为两个队伍,当然组队进去的肯定是一队的!然后在上方有两个类似血条的东西,其实就是你们的分,在规定时间内,哪边分高那边赢,还有一种就是,压倒性的优势,直接达到一定的分也算赢,(因为我才49,不知道级高的是怎么样,就不多说了,免得诶喷!)

  这个地图的一个要点就是,攻守皆备,你不能一窝峰的全出去了,或者全部抱团一起走,那对面就算不和你们打,一个一个占领,你们也输了!所以要做的就是,留下一部分守住占领过的地方,当然,不一定非要和来抢地盘的人干,拖住就行!然后挑对面人少的地方,把对面的基地占领了!最好队里有几个比较牛的,完全可以三个人一组出去(我经常就是带个罗刹就出门了!)要领就是要不段的去占领,占领,再占领!

  好吧其实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多玩几次肯定懂了,我这么傻的孩子都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