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狐职业建议 望增强移动射击系存在感

时间:2017-06-27 2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移动玉狐可以说是玉狐初始状态,一个弓箭手,但是现在,刷图用的是果子狸,PK用的是蓄力,而作为玉狐的灵魂存在一个弓箭手,却到了苦**的阶段,秒不了怪,打不死人。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虽然说是移动玉狐,但是射箭的时候确实站桩一样的,反而蓄力可以边走边蓄力,常常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

移动玉狐可以说是玉狐初始状态,一个弓箭手,但是现在,刷图用的是果子狸,PK用的是蓄力,而作为玉狐的灵魂存在一个弓箭手,却到了苦**的阶段,秒不了怪,打不死人。

  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虽然说是移动玉狐,但是射箭的时候确实站桩一样的,反而蓄力可以边走边蓄力,常常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蓄力的技能常常打断移动射击技能,当移动射击跑的稍微慢点,就是各种受击硬直,刷图方面,在职业选择时候说移动射击是属于生存能力很强的,这个有吗?果子或者熊狐我想一般不容易死吧。

  相对的,移动射击系有一个最大的问题,估计所有玉狐都没有发现,那就是攻击速度的上限,蓄力可以边跑边蓄力,1.5秒6箭,不需要攻速,果子不需要攻速,熊狐攻速120就完事了,那么关于装备精炼方面,可以说移动射击是最吃亏的了,攻速有上限,200,超过就没有效果了

  那么可以说,蓄力,果子,这两个职业,只要在装备上只强化斗志,打出的伤害,效果绝对优于移动射击,而移动射击没了攻速,各种刷新就享受不到了,在别的职业移动的时候,射出的箭打不到人,同样做装备,移动攻击速度很快么?

  答案是否定的,移动射击的200攻速,还比不上移动蓄力,1.5秒6箭,移动射击初始是2秒6箭,要在叠满10层BUFF的情况下,得到一个20%技能加速,蓄力多出300攻击力,PK完爆200攻速的移动射击,果子多出300攻击刷图能力完爆不管是多了200攻速还是300攻击的移动射击玉狐。

  移动射击关于攻速方面,有5个阶段,3070120150和200 攻击力没有上限,属性提升没有上限,唯独攻击速度有上限,装备强化方面让一个猛吃攻速的职业被很大的限制了,包括真言的选择

  游戏提高移动玉狐伤害方面,估计是不可能了,但是游戏对于移动射击玉狐,在攻击速度收益方面应该提高,威力小,但是速度快,这才像是移动射击,体现一个职业的专属特色,让移动射击玉狐,够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