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矿洞吊打龙女 三种毒应付方式

时间:2017-06-27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声明我就是玩龙女的!目前4300+伤免120PK带白板。伤害加成17.5其他属性都是中游,也是走的移速龙!(以下所说请不要把土豪算在内)大家矿洞了那个打龙女就是觉得速度快。没错就是速度快,上断筋后你们速度慢,然后就是各种防风筝。放的飞起。除了这个还有什么?肯定是什么都没有了。那

先声明我就是玩龙女的!目前4300+ 伤免120 PK带白板。伤害加成 17.5 其他属性都是中游,也是走的移速龙!

  (以下所说请不要把土豪算在内)

  大家矿洞了那个打龙女就是觉得速度快。没错就是速度快,上断筋后你们速度慢,然后就是各种防风筝。放的飞起。除了这个还有什么?肯定是什么都没有了。

  那么针对这个速度,你们也必须放弃一些属性。鞋子一样强移动速度。肩膀附灵移速加成。没有牺牲,如何收获。

  接着就是了重点。

  龙女一共有3种毒。分别是火毒(持续掉血,用于叠刀)感电(伤害加深)断筋(移速减半)。

  其中火抗可以减少火毒的持续伤害,电抗减少被上感电后持续时间。双抗标准的职业(火抗200-220电抗150-200),直接无视龙女的毒,唯一一个毒属性的断筋有效果。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非常简单,大家肯定非常少打火焰战场,火焰战场打完后,可以换到断筋抵抗40%的符文,护腕和腰带都打上。那么断筋抵抗就是80%。

  再带一个钢筋铁骨3的BB技能书 100%抵抗,小意思。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减速了。

  最后就开始说说龙女的速度,就又刀刃提供2000固定移速 和 刺空踢提供的5S 2500移动速度加成。

  飞星的释放时间都够你们追上了。没有被断筋的情况下。牛,狐狸,神将使用加速和位移技能后。我能保证一定能追上龙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