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手办大赛黑暗画风再受瞩目

时间:2017-06-27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由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独家冠名赞助,游戏高级合作伙伴末那Models工作室主办的国内原创类手办模型顶级赛事——“斗战神?鬼神誌-西游篇”造型大奖正式落下帷幕。随着《鬼判》、《泰山王》、《真二君》三组特别造型奖的公布,《斗战神》打破陈规的黑暗系美术画风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

近日,由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独家冠名赞助,游戏高级合作伙伴末那Models工作室主办的国内原创类手办模型顶级赛事——“斗战神?鬼神誌-西游篇”造型大奖正式落下帷幕。随着《鬼判》、《泰山王》、《真二君》三组特别造型奖的公布,《斗战神》打破陈规的黑暗系美术画风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图1:《斗战神》“鬼神誌”造型大奖赛于日前落下帷幕

  数月角逐评审 特别造型刻画斗战百态

  日前,由《斗战神》独家冠名赞助,游戏高级合作伙伴末那Models工作室主办,VERY MUSEUM、leewiART 协办的国内原创类手办模型顶级赛事——“斗战神?鬼神誌-西游篇”造型大奖完美收官。作为中国地区手办模型最高原创制作水准的顶尖赛事,此次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内陆手办爱好者积极参与,更不乏有港澳台地区选手的踊跃报名。

  图2:《斗战神》“鬼神誌”造型大奖一等奖 《奔波儿灞波尔奔》整体造型

  在综合结构造型、原创度、细节度、与《斗战神》贴合度等各种因素之后,以美国Anatomytools 总裁、业内著名雕塑家、解剖学家及数码艺术家Andrew Cawrse为委员长的大赛评审团经过多轮评审,最终从入围的4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鬼判》、《泰山王》、《真二君》三组作品,当选为《斗战神》特别造型奖。

  西行众生相貌 黑暗画风再受关注

  作为以《斗战神》游戏画风为基础而打造的精致手办,《鬼判》、《泰山王》、《真二君》三件作品代表众多斗战神风格作品露面,引发了业界及媒体对于游戏黑暗系美术画风的再度关注。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美术团队打破陈规大胆突破,通过黑暗系画风将西游故事的奇幻风格与中国传统墨韵特色完美融合,为玩家带来颠覆性的视觉体验。

  图3:《斗战神》“鬼神誌”造型大奖赛特别造型奖 《鬼判》

  围绕以《悟空传》为蓝本而改编的剧情,《斗战神》美术团队通过黑暗系画风的场景设定、原画设计等游戏内容叙写属于“东方魔幻史诗”,试图打破当下外来游戏大行其道的行业格局。而结合当下玩家们对于网游画风的审美观念,《斗战神》突破传统、深度还原西游真相的画风也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讨论。

  图5:《斗战神》“鬼神誌”造型大奖特别造型奖《泰山王》

  全行业强烈关注 手办制作再推新高

  与此同时,作为国内原创类手办模型顶级赛事,“斗战神?鬼神誌?西游篇”造型大奖的举办不仅为创**好者和从业者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更为国内手办行业的发展打开了更多创新思路。不仅如此,在中国传统文化“西游”题材颇受热捧的当下,此次大赛通过参赛者对西游文化的理解和表达,也唤起了更多人对西游文化的探讨与解读。

  图6:《斗战神》“鬼神誌”造型大奖特别造型奖《真二君》

  在“鬼神誌?西游篇”造型大奖顺利举办的同时,《斗战神》与末那Models工作室也在不断推出风格迥异做工精致的创意游戏手办。随着游戏地不断发展,双方也将继续通力合作,利用现代形式的手办融合对“西游”文化的思考,向玩家们传达更多对传统文化的解读。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