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熊选择 斗战神玉狐玩家支高招教你其攻略

时间:2017-06-29 23:3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玉狐战熊选择攻略:副本忠熊:10级技能肯定是低吼,20级没忠的技能而且30级无论是有难同当还是怒吼,都需要一定的血量而且忠熊的用于副本的,生存也很重要,20级疗伤无意义,40启发无异议。所以忠诚熊需要忠诚和生存的资质。PK狡诈:20级30级40级技能都无异议,主要是10级没有狡诈

玉狐战熊选择攻略:

  副本忠熊:10级技能肯定是低吼,20级没忠的技能而且30级无论是有难同当还是怒吼,都需要一定的血量而且忠熊的用于副本的,生存也很重要,20级疗伤无意义,40启发无异议。

  所以忠诚熊需要忠诚和生存的资质。

  PK狡诈:20级30级40级技能都无异议,主要是10级没有狡诈资质的技能但是10级有个活跃资质的控制技能,所以狡诈熊需要狡诈和活跃资质

  白熊和黑熊就不多说了 大家可以按照这种思路自己理解。

  重点来了:既然知道上限是100,所以我们要首先保证首要资质要打到100(副本的忠诚资质)熊每升一级有三点资质随机分配,资质越高的被分配到的几率就越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