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拯救气功牛 斗战神老玩家建议

时间:2017-06-29 23:3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玩这游戏一年多了,一年之前,狂暴还是那么犀利,气功牛带队,刷本飞一般的感觉,那时候我玩的是神将,组队都是看见气功牛就觉得刷图舒坦了很多。半年前,重新练了一头牛,别人都问我为什么玩了头牛,我说这刚玩这游戏的时候感觉气功牛很厉害,想重新找一下最初的感觉。不知道最初的气功牛多猛,最

  本人玩这游戏一年多了,一年之前,狂暴还是那么犀利,气功牛带队,刷本飞一般的感觉,那时候我玩的是神将,组队都是看见气功牛就觉得刷图舒坦了很多。半年前,重新练了一头牛,别人都问我为什么玩了头牛,我说这刚玩这游戏的时候感觉气功牛很厉害,想重新找一下最初的感觉。

  不知道最初的气功牛多猛,最强的气功牛没有能感受到,刚玩游戏的时候听不少人说气功牛是输出最高的。当我玩气功牛的时候,已经弱成渣渣了。输出还比不上血牛,但是我死活不改成血牛,因为就是喜欢游戏最开始时候,气功带我刷本的那种感觉,那时候很多好友都是气功,现在全部脱坑了。气功成为了稀有职业,为什么?

  在此也恳求老老老气功牛描述一下,最强时代的气功牛如何凶猛,现在的气功牛,真心觉得比不过血牛了,生存不如血牛,输出的话,我对比过,瞬间爆发比血牛高,但是爆发周期长,全程伤害,按照我自己的输出手法做对比,气功全程伤害略高一些,但是打击感,输出的感觉没有血牛爽。

  气功牛的输出体制:霹雳掌和悬炽珠造成比较平滑的伤害,不低不高,猎魔爆能够造成不俗的伤害,但是cd长,就算武器被动减少了10多秒,依然是个长周期的伤害爆发技能。由于技能体制,气功牛副本秒伤数据比较稳定,波动不是很大。

  而现在的副本体制,简单来说就是凶,遇到小怪各种大技能,能扔就扔,伤害充足,气功牛很尴尬,霹雳掌,悬炽珠,伤害是慢慢涨的,不符合现在爆发输出的模式,猎魔爆由于cd长,不敢怎么放,如果你在boss门口放了,cd来不及,最最重要的是,悬炽珠和猎魔爆的施法前遥,和施法前的准备,等你放出技能了,小怪,boss死的死,残的残,基本不会造成太好看的伤害数据。

  悬炽珠,伤害不错,但是由于它的伤害范围小,而且是移动的,再加上霹雳掌小珠子bug问题,悬炽珠有时候会乱飞,此处建议:霹雳掌小珠子bug,一拳出一个珠子,最多两个(玩了那么久,我都不知道霹雳掌小珠子到底能有几颗,有时候三颗,大部分时间两颗),第三拳把第一拳出的珠子消失,添加到第三拳的位置,这样悬炽珠就能够更好的出现在你出拳的位置,保证输出。

  猎魔爆,气功牛唯一爆发技能,cd长得不能再长,描述上是50秒cd,如果这个技能cd减短到20秒,让猎魔爆像放就放,气功牛的回归指日可待,当然纯粹缩短到20秒,感觉有点不妥,可以在霹雳掌里增加一个精修,完整施法5拳霹雳掌(或者每一拳减少一定数值猎魔爆cd),缩减2秒(数值待定,只要能够把猎魔爆实际cd减少到20秒左右)猎魔爆cd。

  玩这游戏,必须要找到爽的一瞬间,龙女隐袭刀刃,电骡九天,血牛炫龙,元素奔雷,重枪游龙,棍猴破天,气功猎魔爆,可是50秒的cd是永远的痛,很久刷本没有看见气功牛了,生存弱,输出单一,爆发难等,很多人选择了血牛,难死,可以爆发,可以聚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