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牛魔 > 正文

关于牛魔技能分析 带来技能BUFF介绍

时间:2017-06-29 23:3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牛魔技能分析之技能BUFF介绍:【断筋】:降低移动速度崩山震有40%概率导致断筋【崩山断筋】满精修;增加断筋的基础概率105%,增加射程3米。魔手摄敌【魔手增强】攻击对魔手摄敌伤害的加成提高75%,并有75%基础概率触发断筋。【诅咒】:毒属性状态,降低防御值,生命值恢复效果

斗战神牛魔技能分析之技能BUFF介绍:

  【断筋】:降低移动速度

  崩山震 有40%概率导致断筋【崩山断筋】满精修;增加断筋的基础概率105%,增加射程3米。

  魔手摄敌 【魔手增强】攻击对魔手摄敌伤害的加成提高75%,并有75%基础概率触发断筋。

  【诅咒】:毒属性状态,降低防御值,生命值恢复效果减半。

  烈血斩 【震撼一击】目标移动速度降低50%,产生诅咒效果防御力降低20%,持续5秒。

  挑杀【挑杀弱点】 会心时,目标产生诅咒效果防御力降低20%,持续5秒。

  旋龙杀【旋龙斩杀】 命中目标,目标减速50%,产生诅咒效果防御力降低20%,持续5秒。

  化斧拳罡【极意·神】在化斧拳罡状态下的所有霹雳掌技能堆目标产生会心,目标移动速度降低50%,获得诅咒效果,防御力降低20%,每秒受到100%伤害,持续5秒。

  【眩晕】:风属性状态,无法移动和释放技能,可以使用道具。

  撼地锤 【天锤击晕】撼地锤会心率提高20%,在嗜血狂杀的状态下发动,有100%基础概率导致敌人眩晕。

  怒啸长天 【狂暴怒吼】怒啸长天有75%基础概率触发眩晕效果,在有攻速提升的效果下,攻击有30%几率使目标晕眩2秒。

  裂地诀 【裂地晕眩】在嗜血狂杀状态下发动裂地诀,会有150%基础概率触发眩晕效果。

  魔手摄敌 【魔手震荡】蓄力满后有100%概率触发3秒眩晕,且攻击队伤害的加成提高20%。

  乱风拳 【重击乱风】最后一击附带45%基础概率的眩晕效果,乱风拳冷却时间减少15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