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十足 斗战神元素神将属性和装备的选择

时间:2017-06-29 23: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元素神将属性和装备的选择:1、属性如果是新号,那么我推荐走电属性。因为,元素自身有电属性技能的伤害提升。算法:1点电提=0.35%电属性技能伤害提升(奔雷枪、雷龙入地、疾影刺)2、首饰搭配攻击加成绝对是刷图最好的选择。因为组队有一个狐狸和牛,伤害加成轻松溢出(单刷的话伤害加

斗战神元素神将属性和装备的选择:

  1、属性

  如果是新号,那么我推荐走电属性。因为,元素自身有电属性技能的伤害提升。算法:1点电提=0.35%电属性技能伤害提升(奔雷枪、雷龙入地、疾影刺)

  2、首饰搭配

  攻击加成绝对是刷图最好的选择。因为组队有一个狐狸和牛,伤害加成轻松溢出(单刷的话伤害加成还是不错的。不过目前版本的伤害加成多少溢出就不知道了)。

  不过这个也要看钱包来的。其次也可以选择伤害加成。

  当然,还可以选择筋骨+属强+会伤之类的都可以考虑。刷图的话,会伤达到需要360%

  3、筋骨和斗志的取舍

  关于这点,在可以优先考虑筋骨,单这并不代表就不需要斗志。因为斗志就是攻击,虽然说转换起来并没有这么明显,可是不能说它并不重要。

  4、武器和可选武器被动的选择

  火提:首选尾骨长枪,其次是管锥。火尖枪实验型也不错,自身附带火提和仙伤。广目天王枪的4%会心率也可以,并且自带封脉(前面说道对高级boss有作用,不过本人未测试过,有耐心的同学可以亲自去测)

  电提:性价比最高的是雷霆穿云枪,雷霆枪个人不看好,不过多一孔,带会伤和筋骨,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

  可选武器被动:疾影刺减少C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