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刺杀龙女PVP属性装备选择及心得

时间:2017-06-29 23: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应该就是6件战场或者4件战场配散件,战场套4件高霸体6件高移速吸血。或者60套装5件套配散件,一套带诅咒BUFF,灵魂锁链,一套带逆转乾坤回复。散件比较好的有这些。魔焰铁护胸魔焰铁肩膀,魔焰铁护胸自带4.5伤害减免15会伤减免;魔焰铁肩膀26火抗13会伤。好的传奇有好人卡降低

装备应该就是6件战场或者4件战场配散件,战场套4件高霸体6件高移速吸血。

  或者60套装5件套配散件,一套带诅咒BUFF,灵魂锁链,一套带逆转乾坤回复。

  散件比较好的有这些。

  魔焰铁护胸魔焰铁肩膀,魔焰铁护胸自带4.5伤害减免15会伤减免;魔焰铁肩膀26火抗13会伤。

  好的传奇有好人卡降低15命中率,百花内甲10秒护盾,龙女腰带8上毒整体概率。

  石榴裙50会伤减免。

  武器火龙大部分用的都是求爱,还有些用天舞,缠云,求爱属性很完美了。天舞刀刃会心率高,缠云火提不低自带流血。

  电龙基本都是奔雷刀,刀刃会心率,怒雷和狮驼电没太大优点PVP。青龙电刀属性很好还减防,有好多人应该都能换出来了。

  无属性的就是仙舞 效果基本都有用。

  副手左侧真的非常好了,溃烂和小百花效果,弑神和弑神的孙子狸猫加的上毒概率和时间,没左侧好。

  命格加800移动的很好,没有除暴安良,暴君也能买。

  项链翡翠象牙,不死甘露,琉璃象角 哀歌这种。

  饰品古兽出的那个缴械的,锐牙印,万年真冰,世仇,白玉象牙圭这种。

  戒指最好还是黑白加金刚,带好属性戒指都行,最好带双抗和伤害加成属性提升会伤这种属性。

  打印 戒指能打会伤加成,饰品和项链建议都打霸体,武器打战斗体力回复,肩膀手套有新出的电火提会伤会免这种打上更好。

  幻甲就是拉刃,刀刃,霸体,移动,抗性属性提升。

  帽子选择影袭攻速,最好洗出抗性精炼双抗,附灵双抗和属性提升,要是无属性,体魄也不错。

  肩膀也选影袭,肩膀可以洗出上毒时间生命加成,附灵生命加成精准加成移速加成攻击加成都好。

  护胸可以附灵刀刃引爆影袭,肯定洗伤害减免精炼伤害减免。双加成更好。

  腰带我偏向于选命中率,也能弄抗性,附灵伤害减免战斗体力回复命中率。

  裤子,鞋子看用什么武器,有属性武器怎么也要有一个部位精炼属性提升,裤子可以精炼伤免,附灵体力上限攻速。

  鞋子可以精炼移速加成。

  护腕就是精炼双抗,附灵上毒概率,上毒时间,会心率,会免这种。

  手套可以洗出身份加成生命加成双抗。

  火龙就是灼烧,断筋,电龙就是感电,断筋。

  宠物乌龟伤免,羊仙回血,魔化血蛛儿加点伤免但是有机会封脉对方。

  龙女控制技能不多,影袭太明显,引爆眩晕你们懂的。断筋不算什么强控,所以带冰冻的像万年真冰这种很推荐。

  龙女真是怕死了缴械,建议战场换的就打缴械抵抗,怎么也有80% 要不缴械了哭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