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龙女 > 正文

斗战神老玩家心得 给新手龙女的几点意见

时间:2017-06-29 2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刺杀龙女在保证闪击不冷却的情况下1个龙血标记可以闪3下,2个龙血标记可以闪4下,3个可以闪5下,不怕进入冷却的时候可以多闪一下。链刃龙女只能上一层龙血印记,刺杀的天赋是可以叠加3层,会伤加50%;链刃的天赋是链刃技能伤害加20%。大家勤快一下,多叠叠刺杀舞步,虽然有点烦,但是伤害

  刺杀龙女在保证闪击不冷却的情况下1个龙血标记可以闪3下,2个龙血标记可以闪4下,3个可以闪5下,不怕进入冷却的时候可以多闪一下。

  链刃龙女只能上一层龙血印记,刺杀的天赋是可以叠加3层,会伤加50%;链刃的天赋是链刃技能伤害加20%。

  大家勤快一下,多叠叠刺杀舞步,虽然有点烦,但是伤害差很多,对闪击,影袭,刀刃这种百分比不高但是次数多的技能。

  火龙天舞刃就很不错,和求爱一样可以当毕业武器用。

  前期刺杀比链刃舒服很多,跑的快,防御高,好回血回体。

  单刷好多图多用惊落能省下很多时间。

  只刷图刺杀装备好了帽子肩膀选的被动没什么用选链刃的也不错,想玩链刃不用再做。

  宠物的话PK羊仙乌龟很好,刷图的话火龙可以用监察,花妖最好。

  打BOSS最好的就是6层舞步,飞星,钉刺,影袭,刀刃。

  钉刺写的100%诅咒是在你技能等级足够,异常够高的情况下100%,所以钉刺拉刃这种技能都要点满。

  有龙血之后钉刺命中才能触发龙血涌泉。

  影袭是为了溃烂和3秒内超高的伤害加成。

  链刃最好成长起来再玩,装备好点技能点起来才舒服,不然可能会坑打团本什么的。

  链刃最好拉刃钉刺双诅咒,而且拉刃回气点满,链刃能带减旋刃冷却的肩膀/减提刃冷却的武器,还有轻刃刀阵减少冷却放出旋刃提刃的频率非常快。

  龙女刷图饰品可以打虚空藏印,护腕也打异常,戒指攻击加成属性提升就好,刷图基本不需要特意弄伤害加成。

  搬砖的话龙女打宝林 通天 太乙都很快 的,宠物打个36K希望大家都能有好戒指出。

  感电毒药不要嫌贵 要买啊 伤害加不少 灼烧刷图可以不上 上了叠刀子会快点。

  链刃的龙血沸腾很好用的,轻刃刷新更稳 ,霸体也能抗些技能。

  龙女现在也许有些地方不是太强,但是选了这个职业还是要一直玩下去,会有加强那么一天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