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总结游戏中新人必备小知识

时间:2017-07-0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新手指南:1元神武器是可以享受攻击百分比加成的(仅限武器)。2短时间内两个龙女的刀刃对同一目标造成伤害,只有第一个能打出正常伤害。3没有宗派的朋友可以先做完两个悬赏再去入宗派,这样可以在这一天总共做4次悬赏。(同理第一天做的悬赏不交第二天可以交三个)。4玉狐的花泉点击可以回

斗战神新手指南:

  1 元神武器是可以享受攻击百分比加成的(仅限武器)。

  2 短时间内两个龙女的刀刃对同一目标造成伤害,只有第一个能打出正常伤害。

  3 没有宗派的朋友可以先做完两个悬赏再去入宗派,这样可以在这一天总共做4次悬赏。(同理第一天做的悬赏不交第二天可以交三个)。

  4 玉狐的花泉点击可以回血,还有一种加会心可以在花边上叠满10层别没叠满就走了,龙女跳舞后的影子用鼠标左键点击一下会获得10分钟的2%会心率加成。

  5 做悬赏接到上甲,修炼副本的任务时可以用月光宝盒去流沙河击杀门口的沙僧直接通关完成任务。

  6 高级盘丝两颗珠子就可以开一个蛋,受到的异常状态越多掉血越快但和伤害没多少关系。

  7 高级取经打死BOSS后结算前可以直接F11出去,迅速寻找下一个。

  8 万妖石的宠物灵蛇和羊仙现在是不能还原交易的,还原后还是绑定的。

  9 蛇盘山有两个外传任务20天送永久坐骑,15天送1%攻击力白龙之誓道具。

  10 装备精练时每精炼一次都有几率出装备固有属性中的一个,比如你有攻击百分比就很容易精炼出这条属性。

  11 伤害加成的上限是120% 火伤 妖伤加成无上限(妖伤800以后加成效果开始锐减200妖伤害才加5%)所以说堆火伤和攻击是最好的。

  12 白骨2里奎因被秒杀后白骨夫人将不会出现。

  13 拍卖行可以购买到万妖石兑换的一些紫色装备的模型,也就是说万妖石消费达到上限300了可以去拍卖买这些装备。

  14 一身金钱百分比装备,下赏金副本效果更好,建议只穿衣服、裤子、项链;同理满级后经验装对元神提升也很有帮助。

  15 宗派修装备是有打折的,贡献高了可以打5折。

  16 宗派右下有个NPC可以领取宗派关怀1小时加攻击BUFF级别越高攻击越多,刷塔挑战前领一个如虎添翼。

  17 通天河地的老一可以用隐身跑过,找好开门位置,别刚打开引怪了。

  18 重铸后选择属性的时候千万别点到地面乱跑,如果还没有选择属性就强制关闭窗口,会自动选择重铸后的属性。

  19 那些100%对怪物触发异常状态的技能,是和重天数有关的,1重天=4异常等级,异常等级和怪物等级相同才会100%使怪物中异常状态,另外BOSS的异常状态抗性是本身等级+10,也就是说50级BOSS需要60级异常状态才能100%触发。(1+重天*4=技能异常等级)

  20 BOSS除了罗刹的冰冻之外任何控制硬控都不吃(罗莎玩家打宝林寺的时候能不能冻住主持的轮子就看你了)

  21 受身是解控神技,格挡是无敌神技,无论是在PVP还是PVE中请熟练使用。

  22 每天汲灵前三次免费,重铸前两次是原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