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 玩家介绍其该职业分支之解读

时间:2017-07-26 23: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玉狐果子狸玩法心得:1、组队刷普通副本的时候果子必须学会的是掐时间用2分钟CD一轮爆发,打boss前留好技能(主要技能3分钟回)的概念千万不要要输出了,技能都在CD那是很尴尬的,刷本刷多了就会知道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招数了,果子如果技能CD了,那输出是没有的。2、要善用格挡和受

斗战神玉狐果子狸玩法心得:

  1、组队刷普通副本的时候果子必须学会的是掐时间用2分钟CD一轮爆发,打boss前留好技能(主要技能3分钟回)的概念千万不要要输出了,技能都在CD那是很尴尬的,刷本刷多了就会知道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招数了,果子如果技能CD了,那输出是没有的 。

  2、 要善用格挡和受身,鬼本的boss都会放一些招你要先挡掉不然技能打断就没了。

  3、给BB打一个御风,果子的速度不是很快,如果有个御风你可以很快追上队友,不至于掉队也更容易打出输出而不是被甩在后面。

  4、打大棚的第四关到玄泽出眼睛的时候让3个爆发看着眼睛,其他人输出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

  5、化妖第一个boss新手去打一定要冷静,被吸了要立马闪下,然后和另一个人反向跑,绕圈然后面对面这样冰和火很容易被消掉乱跑危险而且浪费时间。

  6、果子的团队技能没事就可以放,要在战斗时间里放,我孽镜台CD一好就放,可以增加不少分数的。

  7、果子的火提比较重要,妖伤、鬼伤够了就行,攻速也不是很需要50左右。

  8、为了队友,即使是银星虚弱也是要上弹药的,为了大家,不要在意花费绑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