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装备选择和各职业属性收益转换

时间:2016-07-27 23: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属性分为天赋属性和基础属性。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的对应关系天赋属性初始数值根据职业不同,还受装备加成,包括斗志、筋骨、体魄、身法、精准和潜能。其中潜能尚未开放,其余五种天赋属性分别对应一到两种基础属性,斗志=攻击,筋骨=防御,体魄=生命,身法=闪避+会心防御,精准=会心+命中

  斗战神属性分为天赋属性和基础属性。

  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的对应关系

  天赋属性初始数值根据职业不同,还受装备加成,包括斗志、筋骨、体魄、身法、精准和潜能。其中潜能尚未开放,其余五种天赋属性分别对应一到两种基础属性,斗志=攻击,筋骨=防御,体魄=生命,身法=闪避+会心防御,精准=会心+命中。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的换算比例,不因等级而变化,只因职业不同而不同!

  加“体魄”和加“生命”最终效果都为角色生命值的提升

  装备有直接加成基础属性的,也有加成天赋属性的,例如加“斗志”和加“攻击”的装备最终都是影响玩家攻击力,但是加15斗志和加15攻击,哪个属性加成更好呢?不同职业,该怎样选择装备呢?

  正如前面所言,不同职业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换算比例不同,也就是说加同是加“斗志”的装备,但对于不同职业来说,收益也不同。

  灵猴职业天赋属性,精准收益最大,职业特色高会心、高闪避。

  >>点击查看:灵猴基础属性换算和装备选择

  牛魔职业天赋属性,体魄收益最大,职业特色高生命、高防御。

  >>点击查看:牛魔基础属性换算和装备选择

  神将职业天赋属性,筋骨收益最大,职业特色属性均衡。

  >>点击查看:神将基础属性换算和装备选择

  玉狐职业天赋属性,全面低于近战职业,也低于罗刹,似乎有些不公平。

  >>点击查看:玉狐基础属性换算和装备选择

  罗刹职业天赋属性,全面低于近战职业,但是全面高于同样是远程的玉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