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实测棍猴的棍势如山实际伤害

时间:2017-07-31 23:2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嫌看测试数据麻烦,可以自己带个攻击低点的武器,可能打出来的伤害连固定加成都不到。

斗战神棍猴的棍势如山的伤害描述和实际的伤害值并不相同,差距还是蛮大的。为此特意做了测试,到底有没有差别呢?

  棍猴的棍势如山(12重天)第一式的伤害计算描述为:52%伤害

  第六式的伤害计算描述为:142%+2615

  然而测试时第一式的实际伤害与技能描述基本一致(三次不同攻击力下,百分比加成分别为51,53,50)

  但是第六式却相差很多。假设百分比伤害没错,那么固定伤害的加成连技能描述的一半都不到。

  我又试了下其他技能,基本计算方式为百分比+固定伤害的技能都有不同程度的削弱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靶子的伤害减免,那么为什么纯百分比的技能(如棍势1)又没遭到削弱,且不同攻击下固定伤害的削弱又是不同的。

  测试说明:带无属性武器,无buff(包括定海神针buff),未打出暴击,宗派(非狮驼城)打靶

  如果嫌看测试数据麻烦,可以自己带个攻击低点的武器,可能打出来的伤害连固定加成都不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