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迈破天与普通破天区别 一秒放一个半

时间:2017-07-31 23:3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炫迈破天:8秒乱舞以最快的速度甩完豆豆,正常情况8到10个破天!脸好的时候能13个!炫迈破天差不多1秒甩一个半破天!普通破天:一般情况7到8个破天,平均每秒1个破天!测试过宗派靶子,月光宝盒,伏龙塔,副本boss!炫迈破天没有第三断伤害,点地板的时候已经取消掉了!第三段伤害没有前

炫迈破天:8秒乱舞以最快的速度甩完豆豆,正常情况8到10个破天!脸好的时候能13个!炫迈破天差不多1秒甩一个半破天!

  普通破天:一般情况7到8个破天,平均每秒1个破天!

  测试过宗派靶子,月光宝盒,伏龙塔,副本boss!炫迈破天没有第三断伤害,点地板的时候已经取消掉了!第三段伤害没有前2段伤害高,大约在前2段一半的伤害!所以我们取消第三段,利用乱舞状态,炫迈破天更快速的打完豆豆,其中享受buff技能带给我们的加成!这样无疑是伤害最大化!

  普通破天个人觉得比较拖节奏!炫迈用的时间比普通破天少!可以马上攒豆豆,继续下一轮炫迈破天!这样下来!炫迈破天的优势就出来了!而且大家可以拿宗派靶子试试,一套普通破天的输出和一套炫迈破天差距真的很大!

  攻速越快,炫迈破天越快!攒豆越快!输出更高。攻速低的同学更应该用炫迈破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