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技能哪个好 制符炼器的差异

时间:2017-07-31 23:4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斗战神生活技能分析斗战神中的生活技能分为制符和炼器。制符,可以让玩家学会制造可以加持各种装备的符篆,这些符篆可以让玩家的武器道具加成更加优秀,比如可以加持武器的不空见印;炼器,可以让玩家学会制作斗战神中的一些物品,比如轻羽链、青藤链等,这些物品装备后,可以提高人物的属性加成。这

一 斗战神生活技能分析

  斗战神中的生活技能分为制符和炼器。制符,可以让玩家学会制造可以加持各种装备的符篆,这些符篆可以让玩家的武器道具加成更加优秀,比如可以加持武器的不空见印;炼器,可以让玩家学会制作斗战神中的一些物品,比如轻羽链、青藤链等,这些物品装备后,可以提高人物的属性加成。这2个生活技能的产物,或可以自己使用,或可以分解汲灵,或可以用来赚钱,总之,玩家可以通过这2个生活技能获取很多的收益。

  二 有关斗战神制符

  制符,可以理解为一般网游中的附魔,让装备附加上各种属性,让装备获得更好的收益。在斗战神中,使用制符为武器装备添加的属性是随机的,很多玩家会重复的使用符篆,从而导致了符篆的热门, 从这点意义上来说,制符,是一个很赚钱的行业。

  三 有关斗战神炼器

  炼器,可以理解为一般网游中的制造装备技能,炼器需要大量的原材料和精力投入,一个戒指,成本大概在3万左右,玩家做完后,其中一些属性垃圾的戒指,几乎是没玩家会买的,一般只能用作汲灵或者分解,但一旦做出了提高攻击百分比加成的,那就可以赚很大一笔。

  四 对比斗战神制符和斗战神炼器

  不论是从成本、投入、花费、收益等方面来说,制符都是很稳定的赚钱方法,原因很简单,因为很多玩家追求装备的极致属性,而符篆则可以满足这些玩家的愿望;而炼器,是一项艰苦和需要很大耐心的生活技能,同时,还有很大的投入和风险。如果运气好,可以一夜暴富,但如果运气差,成本都不容易赚的回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