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审视攻击加成 火提会伤伤害加成

时间:2017-07-31 23:4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省钱才是硬道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本帖回复,喵喵看到就会给您回复,愿各位版友都能够精炼出一把称心的好武器,逆天最好!攻击加成和伤害加成一直争论了很久,最终多数人选择了攻击加成的戒指。1.实际上每个职业都是在用技能输出,技能的加成效果决定了该职业伤害加成好还是攻击加成好。

  其实、省钱才是硬道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本帖回复,喵喵看到就会给您回复,愿各位版友都能够精炼出一把称心的好武器,逆天最好!

  攻击加成和伤害加成一直争论了很久,最终多数人选择了攻击加成的戒指。

  1.实际上每个职业都是在用技能输出,技能的加成效果决定了该职业伤害加成好还是攻击加成好。

  2.伤害加成和会伤叠加,这个无须论述了,各种大神已经测试。

  某大神测试网址http://dzs.178.com/201307/168996549286_2.html

  我这里一方面是引入狐狸,另一方面是将火提和会伤引入。

  首先技能石有固定伤害和攻击加成伤害两部分组成的,那么固定伤害越高伤害加成的效果就越比攻击加成的效果好,大神用的是猴子破天棍的测试

  下面我来引入各职业的算法,攻击力:N,攻击或伤害百分比加成X,技能加成A,技能固伤B

  则攻击加成为N*(1+X)*A+B=NA+NXA+B

  伤害加成为(N*A+B)*(1+X)=NA+NAX+B+XB

  显而易见多出一个XB来,所以无论怎样伤害加成的收益都要大于攻击加成,那么B的固伤越高,伤害加成效果就越明显。

  当然这种是没有计算怪物防御的情况下,还有火提和种族伤害也需要计算进去。关于怪物得防御问题本人今天特别测试了一下,用了4个不同等级的熊宝宝,还有身上的普通武器,火武(无任何伤害加成和灵族伤害加成)最终发现宗派靶场的55木桩伤害减免是一个波动值同时平A多个木桩伤害也是差别很大。同样的攻击本体低的有500高的有1100,翻一倍啊,这还怎么测试。然后找来了好基友

  在这说明一下,现在的面板,防御加的减免、防具加的伤害减免,技能加的伤害减免,会以加法结算,实际的效果确是分开结算的。其中防御那的数值加的减免,是公式的防御减免。防具加的减免与技能加的伤害减免,是公式的伤害减免。

  某大神测试伤害加成上限帖

  http://dzs.yzz.cn/skill/201311/713146_4.shtml

  A.最终伤害=原始伤害*属性提升*种族提升*[(1+伤害加成)(1-防御减免)(1-伤害减免)]*会心伤害

  B.伤害加成没有上限,但[(1+伤害加成)(1-防御减免)(1-伤害减免)]的上限为220%

  C.感电并非加伤害加成,而是降低对方的上伤害减免。

  D.会心伤害上限为260%

  那么这个游戏里所谓的防御值不是攻击力减去防御值的一个算法,因为我在测试木桩的时候,1级的熊BB也可以打出伤害,不存在破不了防的情况(不破防也就是以前玩的游戏打上去系统强制扣1点伤害)

  这里我首先讨论刷图党

  那么攻击为N,加成为X,百分比技能伤害为A,固伤为B,伤害加成为C(包括技能伤害加成),怪物的伤害减免放为D,种族伤害与火提放在一起为E

  则攻击加成为[N*(1+X)*A+B]*C*D*E=NACDE+NXACDE+BCDE

  伤害加成为(N*A+B)*C*(1+X)*D*E=NACDE+NAXCDE+BCDE+BCXDE

  那么现在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伤害加成完爆攻击加成,因为比攻击力额外多出了固伤那部分的伤害,固伤部分的伤害依然吃种族伤害和火提伤害的加成,但攻击加成中的股上是吃不到的。以上数据均有测试而得公式应该无误。

  那么已经证明了伤害加成的收益绝对要大于攻击加成,前面已经有大神证明并非伤害加成有上限而是满伤还加成为220%(这里的伤害加成前面大神已经测试过了,网上的满伤120一直找不到测试数据的来源),换句话说有技能降低怪物的防御,有增加自身伤害加成的技能。这么说吧,你把BOSS扒干了打,这里有怪的100%伤害减免,也就是说dbuff技能的伤害加成已经没了,那么自身的伤害加成呢,在牛的狂暴领域里或者狐狸的九尾妖狐里也就额外的50%的伤害加成,那还有70%的伤害加成可以叠吧。

  其他职业不清楚我就玩过果子和移动,移动没什么buff技能吧,射天凰那么高的固伤用来看的么,完全可以叠啊,果子我就图推荐叠伤害加成了,有个召唤增强+45%的伤害加成,有个天雷之心+100%的伤害加成,其他全部是来源于攻击加成,那么固伤可以忽略不计,那么攻击加成对于果子来说是要优于攻击加成的。

  接下来引入会伤和火提,4火提一点伤害加成无异议,会伤自然是会心越高越好,那么按照33的会心率来计算(不堆也能达到吧)。

  攻击3次,两次不暴击,1次暴击。那么

  攻击加成就是X+X+X

  会伤加成就是0+0+X

  可以得出10会伤带来的收益等同于3点攻击加成(http://tieba.baidu.com/p/2655884632  会伤减免数据帝测试结论)

  那么可以得出一个相对与果子的结论(因为是除去技能的固定伤害的,其他职业就很难计算了)

  攻击加成:火提:会伤:伤害加成=3:12:10:3,换句话说对于果子,在会伤没满的情况下,会伤便宜好堆,满了就攻击,火提、伤害加成能堆就堆,不要一没追求攻击,自己先算一下这个戒指对自己带来的收益,楼主30W买了一个10火提,18会伤的戒指,而且楼主的会心是没有33这么低的,所以带来的收益是大于8的戒指等同于攻击加成5+12火提的戒指了,这个戒指价格么就呵呵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