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玩家分享自己关于职业一些心得

时间:2017-07-31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灵猴小技巧总汇:1.鼠标右键点击定海神针可以直接取消。2,在破天的前三棍和后三棍之间差一个轻棍,可以有一个类似于顺势的唯一效果,并且可以穿越类似于荆棘的障碍物,而顺势不可以。3.巨猿获得的是霸体值不是霸体,不是硬性的。4.护身的霸体效果到了盾的伤害吸收上限是会和盾一起消失的

斗战神灵猴小技巧总汇:

  1.鼠标右键点击定海神针可以直接取消。

  2,在破天的前三棍和后三棍之间差一个轻棍,可以有一个类似于顺势的唯一效果,并且可以穿越类似于荆棘的障碍物,而顺势不可以。

  3.巨猿获得的是霸体值不是霸体,不是硬性的。

  4.护身的霸体效果到了盾的伤害吸收上限是会和盾一起消失的,所以即使开了护体能躲的伤害尽量都躲掉。

  5。40级左右,攻速加成10以上,7冲天神行,棍势精修行云流水点到第一个大星,就可以神行棍势,破天,棍势,破天进定四,不需要插入活筋。

  6.棍猴在面板攻击达到个个等级的及格之后就不需要在过多的堆攻击了,多堆一些会心会有更好的效果。

  7.40到49是猴子刷本最强势的时候。

  8.不要第一时间直接上去打boss,猴子打boss完全就是靠满buff的爆发,如果一上来仇恨过高,定四到一半直接给你个控或是高伤害。

  9.饰品的选择不要一味追求伤攻双加,这类视频普遍价格偏高,在优先搞好装备之后再去弄饰品,收益,装备>饰品>幻甲>宝宝,火提>妖伤>攻击。

  10.格挡是个神技,很多时候都可以帮助你减少因被迫闪避而浪费的输出时间。

  11.活筋大部分棍猴都只点了一级为了三个豆,但活筋buff的斗志不少人都选择性的忽略了,如果有足够的技能点尽量多点几点在活筋上,可以提供相当可观的输出提升。

  12.隐身咒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效果,不要过早买,特别是新区物价偏高,几十万的官银拿来提升装备效果更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