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冰罗刹非盾爆流创新加点妙用风婆

时间:2017-07-31 23: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斗战神双线一区鹰愁涧、流沙河、黄风岭区,道家宗主:玄玄子在此鄙视一下,合区后以从前服务器不同而发喇叭斗嘴的低素质人群。爆盾流是冰系经典加点,伤害毋庸置疑,唯一缺点:没有将,少了很多味道。我是舍弃用来爆的莹冰罩,加了风婆,为何选了风,而不是火系的技能呢?起因是第五章鬼本

  大家好,我是斗战神双线一区鹰愁涧、流沙河、黄风岭区,道家宗主:玄玄子在此鄙视一下,合区后以从前服务器不同而发喇叭斗嘴的低素质人群。爆盾流是冰系经典加点,伤害毋庸置疑,唯一缺点:没有将,少了很多味道。

  我是舍弃用来爆的莹冰罩,加了风婆,为何选了风,而不是火系的技能呢?起因是第五章鬼本有抽蓝的怪,抽的速度比归元快多了。众罗刹惊呼:罗刹杀手!凭什么只抽蓝不抽龙血,不抽连击点,不抽弹药,不抽怒气,不抽灵气……好吧,抱怨是没用的,积极想办法吧。有大神分享了用失明来对抗。

  我以前发的攻略说不精修失明,第五章开放后,加点也要与时俱进。

  而失明的技能,我认为最佳的是风婆,活着身边围绕着风暴,叠加失明。死了会让咱和她身边产生大团大团的风暴,导致失明。

  除了失明外,还增加最大法力值20%,只要风婆活着,这BUFF就存在。大家看技能的描述,都是百分比攻击+百分比法力值。法力值尽管比值低,但是基数比攻击大,这20%很有效果。

  9重天才能精修最大法力值。

  击退,PK很有用,可以打断对方的技能,当然,对方若是霸体高,就没用了。

  副本用击退,纯粹是给自己找麻烦,总是把小怪击离法术范围,而BOSS干脆是免疫的。

  伤害分担,PK很有用,副本是早些杀死对方,少挨揍才是王道。

  属性,风婆继承你的属性越多,血量和攻击才高。风婆的攻击,很不够看,没提升潜力,加了属性也没多少攻击。对于失明,风婆死比活着失明范围大,活着时身边围绕的风暴十分不起眼,死了倒是好几团大风很轰动。我把风婆当消耗品,CD结束重新召唤,相当于弄死,不需要血量多么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