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刷遣云宫副本BOSS哪咤与莲花夫人

时间:2022-08-13 21:26 作者: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牛再现,牛魔单刷遣云宫副本BOSS哪咤和莲花夫人——难度很高,因为2个BOSS是在一起的,所以打起来有很多困难,但是利用在利用绕背后打法在配合自身的吸血以及药品的支持下足够可以单刷!   副本名称:遣云宫   副本可选难度:普通、困难、凶险、噩梦(需组队才可开启)   副本BOSS数量:2个   副本小号疲劳值:4点基础疲劳+3点击杀boss疲劳

神牛再现,牛魔单刷遣云宫副本BOSS哪咤和莲花夫人——难度很高,因为2个BOSS是在一起的,所以打起来有很多困难,但是利用在利用绕背后打法在配合自身的吸血以及药品的支持下足够可以单刷!


  副本名称:遣云宫


  副本可选难度:普通、困难、凶险、噩梦(需组队才可开启)


  副本BOSS数量:2个


  副本小号疲劳值:4点基础疲劳+3点击杀boss疲劳


  副本适合进入等级:45-49级 超过49级进入获得道行会相应降低




  难度很高,因为2个BOSS是在一起的,所以打起来有很多困难,但是利用在利用绕背后打法在配合自身的吸血以及药品的支持下足够可以单刷!


  莲花夫人的攻击属于锁定模式,所以需要优先击杀,各种大技能以及CD的循环需要很好的把握。同时怒气在3格以上后再使用,毕竟100% 200%的伤害加成不是盖的!


  在慢慢的消耗过程当中将莲花夫人击杀之后剩下的哪吒就是个木桩了,不停的绕背后,打三下就走(等他开始转身后再进行移动),同时哪咤也会丢出2个乾坤圈来追击玩家。乾坤圈会持续一段时间,而不是一追上就掉落下来,在掉落之前会有一个很明显的震动动作,玩家及时闪开即可!


相关阅读:玩法,攻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