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 浅谈目前版本各职业在PVP战场排名

时间:2013-08-17 13:36 作者:小Kongd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谈目前版本各职业在PVP战场排名。

第十四名

气功牛

无控物机动,魔手摄敌还那么长的准备时间,好不容易逮着一个人,开始打机关枪拳,对方一个受身就走了,貌似有时连受身都不用放就可以走了,在战场上极度的无奈。

第十三名

刺杀龙女

这个职业可谓是相当的无奈,技能没什么明显的破体效果,45大对还只对单人效果好,遇见人多的了,基本就废了,引爆的眩晕时间少的可怜,刚眩晕,放个影袭,人家直接就一个受身闪开了,就闪击在粘人方面还稍微有些优势,但是一旦放空,就可以酱油了。

第十二名

移动狐狸

这个职业拥有着猥琐的标准配备,不猥琐都对不起自己,跑到角落,来一发射天凤,收几个人头然后走人,遇见脚短的职业,例如老牛,还可以放放风筝什么的。

第十一名

血牛

几个状态一开,在人群中发狂的挥斧子,各种毅力不倒,而且这个职业貌似还和wow里面的老牛一样,拥有自然抗性,对一些控制技能有少许的抗性。

第十名

重枪神将

强大的伤害,极高的技能霸体,导致这个职业输出的不俗,只要脸够好,出几个暴击,出几个刷新,那输出就是毁灭性的,但是脸不好,等你攒完技能,人家都跑完好几条街了,棍猴更是积足了蛮力。

第九名

拳猴

拳猴的内伤,引爆非常的疼,人越多越占优势,还有轰天拳的无敌,在人群里面各种轰,即便是斗技场拳猴也是非常占优的。

第八名

链刃龙女

一个旋刃一个提刃,这俩技能,在人堆子里面耍两下,那可是相当的血腥,加了气元斩的龙女还可以跑路,但是不足的就是,旋刃和提刃的冷却,够你用轻刃刷新一阵子了,放完大就萎了,放大的时候还指不定会不会让冰罗冻住。

第七名

棍猴

攒满豆子,开满buff叼炸天的一个职业,躲在拐角修炼成精,然后过来狂撸破天,那就是各种连斩啊,甩完破天,隐身溜之大吉,但是没有豆子的时候就是一个孙子,无论在战场上还是斗技场上,都是孙子,只有跑的份儿。

第六名

果子狸

这是我见过最少的职业,但是他在战场上强大的气质还是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在人堆里面开一个毒蜂阵,会让很多人难受的,各种晕,各种树墙,虽说伤害一般,但是他会让你很难受。

第五名

熊狐

非常硬的一个职业,从头到尾都给人一种boss气质,各种控都控制不住,一开45大,在人堆里面踩个几脚,收一下人头,脆皮职业不死也残。

第四名

火罗刹

这个职业在罗刹中比较少见,但是这个职业的AOE可是数一数二的,一个炙炎爆下去,可以将不少人炸飞。各种灼烧,那血量是哗哗的掉啊,战场必备杀人利器。

第三名

风罗刹

我相信应该有不少朋友遭受过被龙卷风卷上天的滋味儿,皮厚等级高装备好的角色还好说,其他的那些脆皮和手残,活生生等到风停,那可一卡车一卡车的人头啊。自身也拥有灵风法盾,保证了生存,加上风婆,能保证持续输出,即便自己正被人揍。

第二名

元素神将

对的,堕武斗法通常情况下的前三名,他的强大之处在于各种无敌和免疫,本来防御就不低,再加上御气,这下子想死都很难了,而且银钩铁画,奔雷枪等技能都有强不凡的输出,旋风腿和锁喉枪,让他在战场上来取自如。这个职业就给人一种感觉,阳刚!

第一名

冰罗刹

这职业拥有者在战场上屠戮的各种标准配置,各种强大的AOE,强大的大范围控(话说你控boss时也能这么频繁,那该有多好),莹冰罩的减伤加防,雨师的各种控制和加成,各种debuff,再加上罗刹秘药,这职业在战场上简直就是一个bug。

由于是战场排名,排名根据生存、AOE综合性、控制型技能、机动和伤害综合起来进行排名,如果觉得不对,可以发表自己意见

相关阅读:斗战神,职业,pvp,战场,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