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五福山预更新公告:神源岛开启

时间:2014-08-20 17:5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9日8:00—10:00对【五行山】【福陵山】进行预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8月19日8:00—10:00对【五行山】【福陵山】进行预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传说这世上有一个地方隐藏着诸神起源。那里有世间最复杂的迷路,即使神明行走其间,也如同行走在末路。有时你也会真的遇到一些即将死去的神明在这里静待重回天地的时刻。这里是世间一切迷惘的归宿,也是诸神的起源之地。原来,神才是世间最迷惘的生物。
                                                              —— 《神源岛志异》 金蝉子

【重点更新】

全新野外神源岛开启!

从长安城的传送点可以进入神源岛,岛上强力怪物横行且无明确地图,推荐58级以上玩家组队进入。

神源岛任务说明:

1.神源岛的神秘客商会发布3个日常任务,难度颇高,推荐组成4人队伍进行任务。

2.完成任务之前,需要在神秘客商处购买【除魔咒】,使用此道具后会随机获得6种除魔咒符中的1种。

3.在神源岛的图腾处(M地图有叹号标记)使用除魔咒符即可召唤强大的BOSS,只要接取了对应任务,击杀后即可获得60级紫色套装腰部和腕部的打造材料。

4.神秘客商还会出售古老宝箱的钥匙,钥匙可以打开古老的宝箱,并有几率开出秘宝钥匙,秘宝钥匙可以开启另1种珍贵宝箱。

5.岛上还有野外BOSS出没,有几率掉落60级紫色首饰,可通过掉落查询界面查看。

抢亲活动开启!

1.每周二、四、六晚上19:00—20:00,30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右上角活动图标在长安报名参加抢亲**活动。

2.报名成功后,牛魔、灵猴、圣僧、神将将变身为新郎,龙女、玉狐、罗刹将变身为新娘。

3.活动时段内,长安各处将出现大量聘礼,新郎/新娘皆可收集。聘礼会随机开出5种道具,它们是抢亲双人**中使用技能必需的物品。

4.新郎/新娘可携聘礼向一名异性求亲,聘礼越多越容易被接受哦。

5.求亲成功新郎将抱着新娘开始婚礼**,需要从王媒婆(130,357)处开始,依次接受12位亲朋好友的贺礼与祝福,最后在婚庆礼官(142,437)处完成**,便可获得抢亲奖励。

6.**过程需双人配合,新郎只能负责行走,新娘负责施放技能和接受祝福,技能可以令其它新人定身、减速、慌乱,令自己加速、无敌5种效果,需要消耗对应的聘礼道具。

7.每日20点活动结束后,根据每对新人从起点到终点**时消耗时间排名,耗时最少的前50对新人还可通过邮件获得排名奖励,大家可以打开排行榜中的抢亲**榜查看自己的成绩与排名。

取经人试练活动调整!

取经人试练活动时间调整为每周一、三、五19:00到21:00开放,试练任务接取后需在24小时内完成。

【系统】

1.16人团队副本中投放60级紫色套装头部和肩部的升级灵玉。

2.长安城的装备合成NPC秋(560,342)上架60级紫色套装腕部和腰部的合成,玩家可通过接取神源岛日常任务获得打造材料。

3.开放可加持护腕、腰带的全新高等真言,各位斗粉可前往长安真言NPC嫣儿(470,417)处以普通真言为材料进行合成。

4.修复圣僧幻甲【鬼域焚天】属性比其他职业低的BUG。


【英雄】

神将

修复神将技能【锁喉枪】第1段在某些情况下使攻击对象消失的BUG。

玉狐

修复玉狐蓄力系在使用蓄力技能时,加速状态消失后移动速度还是很快的BUG。

罗刹

修复罗刹技能【惊雷引】点了被动【伤害】后,导致技能聚怪数量下降的BUG。

修复罗刹技能【灼地连环】点了被动【点燃加成】之后,技能不消耗法力值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