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棍猴PK生存手册 欲胜先要不败

时间:2016-08-25 23:3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篇关于斗战神棍猴PVP攻略的详细解读。说的十分的具体。但是其中心思想适合所有的职业。扬长避短、神出鬼没、随机应变、后发制人。无论堕武、斗技、宗派,说句诛心之论,只要进去血拼的,谁不想赢?咱要的就是屹立狂风不倒,大杀四方安然的霸气和优越感。但凡PK场景,哪里不是刀光剑影,血肉

  这是一篇关于斗战神棍猴PVP攻略的详细解读。说的十分的具体。但是其中心思想适合所有的职业。扬长避短、神出鬼没、随机应变、后发制人。

  无论堕武、斗技、宗派,说句诛心之论,只要进去血拼的,谁不想赢?咱要的就是屹立狂风不倒,大杀四方安然的霸气和优越感。但凡PK场景,哪里不是刀光剑影,血肉横飞?想要捡到人头,最大的前提条件什么?血多?防高?技能不CD?我看都不是。这个最大的前提条件,是你必须活着!如果你自己已经躺在地下,就算对方血管空了,技能CD,那也对你毫无意义,你只有默默地扼腕叹息。 本人一贯的观念:欲胜先不败。

  只要你站着,只要你先立于不败之地,你就有机会将对方打垮。也只有你站着,只有你先立于不败之地,你才有机会将对方打垮。

  好吧,咱今天来谈谈怎么提高在各种PK环境下的生存能力。能在人群中逆行的土豪或者神壕,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那个红色的小叉叉,你当我什么都没说,你可以去研究“如何在有效时间内实现收割人头利益最大化”这种进阶问题。咱聊的是平民那点事儿。

  PK杂谈16字真言——扬长避短、神出鬼没、随机应变、后发制人。

  我们分块来看。分别从堕武场、斗技场、宗派战三个地方说说生存与杀伐那点事儿。

  棍猴PK生存指北之:鏖战堕武篇

  应该说目前所有能PK的地方,说到形势和环境最复杂的,那还是堕武场。因为堕武场完全丧失了团队、协作这种概念。上一秒还是亲密战友,说不定下一秒就是****的敌人了。上一秒正在跟着大部队打倒土豪分田地,说不定下一秒就成了一圈红点的口中之肉。在这种外部环境变幻莫测的情形下,想要获得高分,某种程度上来说保住性命比多收一两个人头可能更加重要。因为你躺下一次,就要8秒复活,技能全CD,稍微看得上眼的实用技能,恢复时间起码都是30秒、45秒、一分钟、三分钟这几个档,对于只有半个小时总时间的堕武场,这些时间真心桑不起。如果脸黑,直接刷新在一堆红点中,那就再来8秒,甚至恶性循环,不知道啥时候才能爬起来了。所以,还是活着比较好。

  这里分享自己几点心得分享。

  1、学会看小地图。不懂得看地图的人你觉得你能打赢一场仗吗?进图先看小地图,一定要养成这样的习惯,直到形成一种不由自主的潜意识。如果地图上红点一大片,黄点寥若晨星还被追得很惨,你还是赶紧找一块相对人烟稀少的地方然后看看传送点在哪里,几个闪避或者跳跃赶过去,逃之夭夭。如果中途被控制千万别恋战,受身接触接着闪避,直到点上那一团救命的蓝光。当然,如果技能全都恢复,连击点、增益状态都满的话……可以考虑收割一番再走。

  2、学会识别和闪避其他职业大招。敌方攻击范围,比如玉狐的射天,罗刹的冰锥、冰暴等在地面上有黄圈标识,这个要绕开,不然被吸进去就会被冰冻、打晕、缠绕等,各种烦心。至于牛头电风扇、龙女影袭、灵猴破天等那就要凭经验用肉眼判断了,反正千万不要往这些秒人的技能上凑。灵猴破天一般棍子会红红火火,身体硕大无比,遇到了赶紧闪,等他破天放完了,棍子上的火苗熄灭了,基本上就是菜,过去杀之。龙女影袭一变三围着目标削,也好判别,千万别靠近,被吸引过去会很悲惨。罗刹控制技能地上有黄圈,这个好躲。牛头的电风扇能躲就躲。玉狐的阴风很大一朵花,绿色植物,见到绕边,花谢了赶紧过去切。

  3、受身+闪避配合使用。不幸被各种控制了,必须要用受身和闪避,而且必须一气呵成,把两个技能连贯成一个技能,迅速逃离控制。此招可破龙女影袭、玉狐阴风、牛头晕厥以及其他硬直控制。就算被风罗卷上半天,按了受身也可以减免攻击。或者被悬起来了还有体力的话按闪避也照样可以闪避攻击(个人试验有这个效果,或许是bug,有待其他人验证)。需要注意的是,受身10秒一次,不到万不得已宁愿挨两刀也别轻易开受身。记得有一次刚一个受身解了狐狸阴风,马上过来三个龙女围住我影袭……唉……说多了都是泪……

  4、把握住30秒。每次阵营转换会提前30秒系统提示,提前5秒封锁一切技能释放。在提示30秒的时候你基本上就要慢慢停手了。起码看看传送点在哪里。每次做好陷身敌营的思想准备,逐步靠近传送点。尽可能跑到传送点触手可及的地方。这样有两个好处,万一被围攻则瞬间撤退,万一己方人多势众你就守在这里吧,一会对方残血的过来想逃跑,你来个守株待兔,以逸待劳,挥一挥匕首,带走一个人头,气死后面追击的那群人。

  5、合理利用恢复技能。所谓的合理利用就是不要滥用。灵猴能恢复的技能也就移花接木和护身咒,由于巨猿和神行可以增加移动速度和防御或身法,也可以勉强算上。护身咒一般情况配合破天爆发,如果是小范围消耗战也可以合理使用。移花接木回血快,带分身,建议在爆发完之后脱离战场时用,因为那时候基本上都重度残废了。灵猴在移动速度上不占优势,想要逃命除了闪避和望月以外最好开个神行或者巨猿,提升30%速度更安全。掉血不是很多周围也不是很复杂的时候尽量用一般回血药,也就是两秒回161点那种。PK场地无法用多心咒,每天活跃值送那个丸子和副本翻牌出的皇血丹等一定要留下来PK用。无论进什么PK场地,先点个救命毫毛再进去,能用到最好,用不上也不亏什么。

  6、装备宠物打造。这个我不想多说,有很多帖子说得很详尽。宠物的话生存流我推荐守关白虎,加血减伤。砸这么些技能上去:药力亲和、绝地反击、千钧一发、生命迸发。如果四洞白虎砸上这些技能,那真是要叼炸天的节奏。羊仙所谓的攻守兼备是看起来很美好,说是快速回血20%,触发几率相当低,CD长。犀妖力士推荐给牛头,其他职业不怎么适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