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全服更新公告

时间:2016-08-25 23:45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预计于8月25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8月25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全新安全野外末日平原开启!做日常任务轻松积累幻虚橙装!

  从长安城的传送点可以进入末日平原,末日平原乃是深渊领主率领妖魔大军进攻长安的交战之地,推荐65级以上玩家组队进入。末日平原为安全区域,玩家间无法进行PK 。

  末日平原玩法说明:

  1、末日平原的镇守使者断天涯会发布4个日常任务,部分任务可单人完成,部分则难度颇高,推荐组成4人队伍进行任务。每天完成任务即可稳定积累幻虚橙装材料及图纸碎片 。

  2、平原内定时还会有野外BOSS出没,除了有几率掉落幻虚橙装图纸碎片外,还有稀有首饰、凝魄古玉等宠物材料以及宿灵道具!具体可通过掉落查询界面查看。

  3、平原内会定时刷出若干铜宝箱、银宝箱、金宝箱,宝箱有几率开出幻虚橙装材料、图纸碎片,运气好的话还有紫色首饰及其他稀有道具!平原内的所有小怪有几率掉落铜钥匙,统领有几率掉落银钥匙,野外BOSS有几率掉落金钥匙,这些钥匙可分别开启对应的宝箱。

  4、末日平原的入口处有强大妖魔关押之所“封魔牢狱”,由将士秦问天负责监守,挑战者可通过使用“妖魔角斗令”进入其中挑战强大妖魔,妖魔携带了包含幻虚橙装材料在内的大量稀有道具,挑战成功即可获得!“妖魔角斗令”可通过珍宝阁购买或者完成《追猎通缉令》任务获取,封魔牢狱每次仅限1人进入,每次挑战时间为10分钟。

  5、封魔牢狱内的妖魔异常强大,每次挑战都是2只妖魔同时出现,这2只妖魔必须在10秒内相继击杀才算挑战成功,若挑战者死亡、2只妖魔未在10秒内死亡、挑战时间结束则算挑战失败。

  6.若挑战失败,这2只妖魔将会**到末日平原,此时系统会发出通缉公告,此时所有勇者都可以前往末日平原猎杀,**出的BOSS携带着与封魔牢狱中相同的珍宝,但能否拿到就需要看击杀者的运气了!

  【全民炼金】

  8月27日晚21:00将开启全民炼金活动,5000金票等你来拿!

  【赏金三倍】

  8月28日双倍赏金调整为三倍赏金,快和小伙伴们提前约起来吧。

  【幻虚城战】

  所有城池的宣战点上限全部调整至150000点。

  【蕴灵台】

  蕴灵台玩家列表现在可以显示宗派内65级以上离线玩家了。

  蕴灵台金修分配权限调整,副宗主以上权限的宗派管理者可分配。

  蕴灵台金修值现在可以对离线玩家分配了。

  【系统】

  修复氏族灵兽不会掉落幸运石的BUG。

  修复城池BOSS清元真君无限复活的BUG。

  修复仙童在竞技场银河战舰战舰地图施放技能后客户端异常崩溃的问题。

  修复幻虚橙装附灵时在免费次数用完后无法继续附灵的BUG。

  【五行山】等预更新服务器更新内容

  【末日平原】

  调整:去除封魔牢狱妖魔“疾殇”和“夺魄”的分身阶段,降低挑战难度。

  修复BOSS无相魔无法被杀死的BUG。

  修复任务“斩首行动”与神源岛任务有冲突的BUG。

  修复封魔牢狱妖魔“疾殇”死后会召唤出沙虫从而导致挑战失败的BU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