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使用手指 斗战神玩家支招介绍键位设置

时间:2013-08-26 14:56 作者:Lo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支招介绍键位设置。

玩家分析手指作用

大拇指:一般用来敲空格键和alt键,灵活程度一般。游戏里的闪避就是空格键,相信也是各位同学用的最多的键位之一。

食指:5根手指里最灵活的一根。能覆盖很多键位。通常在键盘上,你的食指所能触及到的键位,是别的手指的2倍。是否拥有一根修长而灵活的食指,是你能否成为高手的充分条件之一。

中指和无名指:这俩手指拥有差不多的灵活程度,覆盖的键位加起来差不多是一根食指的范围。相较于中指,无名指的灵活程度稍逊一筹。

小指:一般负责shift键,ctrl键。游戏里shift键没有默认设置,而ctrl键默认设置为跳跃。所以你可以通过按住ctrl键,然后猛点鼠标左键达到4连跳的效果。

玩家分析按键设置

首先,【1-3】这几个数字键,一般我们的手指都能很容易的够到,并且很少出错。所以【1-3】我会设置成CD较短的技能。

一般来说,【1】和【3】这两个数字键,我会设置成【移动中可以释放且CD较短的技能】。

游戏中【A】和【D】控制人物的左右平移,而按【1】和【3】的手指同时要控制A和D会产生冲突。那么,这时候,通过按【W】(前进)同时转动镜头,可以达到调整自身位置+释放技能的效果。(游戏中的微操就体现出来了)

所以,【2】这个键位我设置为站桩技能。

【4】和【5】这两个按键,一般都有食指按。游戏中我的食指还要控制【R】,【F】,【E】还有【V】这几个键,是不是觉得食指的压力山大?还记得我刚刚说的吗? 【1-3】我会设置成CD较短的技能。

那么,相对的,由食指控制的这几个键位,我通常会设置成CD较长的技能。HOHO,明白了吧?单位时间内,我的手指按的频率其实不会差太多。这样能有效缓解我手指的疲劳度。

另外,食指的灵活程度是最高的。食指几乎不会犯错。【4】【R】【F】键我建议设置成连招模式。因为这3个键都由食指控制,而且依次由上往下按。所以,【4】【R】【F】的连招,你几乎不会犯错。(我的连招是【R】【4】【F】,因为【4】键是索喉枪且经常单独使用,有聚怪的用处。)

最后,单独说一下【Q】和【E】这两个按键。这两个按键的准确率是最高的。所以我把这两个键分别设置成了格挡和受身。

【Q】设置为受身。因为同时无名指要按输出技能【1】。而我们中了控制技能时,按【1】是没用的。这样即使按错了键,输出技能也不会浪费CD。

【E】设置为格挡。而【3】键我设置的是普通攻击,普通攻击时无CD的。所以即使按错键,同样不会浪费你的技能CD。

【X】键其实在游戏里按起来不是很方便,但是为坐骑单独设置一个快捷键,还是很值得的。

键位设置

键位设置

键位设置

键位设置

相关阅读:斗战神,键位,玩家,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