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支招 分享斗战神罗刹冰系技能施放技巧

时间:2013-09-02 17:24 作者:潘大力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罗刹的输出循环是复杂的,但是总体差距不大,什么技能好了就用。

冰系罗刹技能施放情况:

  1、疾风卷

  极小,大约0.1秒。

  2、凝冰

  轻微前摇,大约0.3秒,后摇可以取消;建议后续可以接冰封,因为都是30秒CD,比较利于输出循环计时。

  3、冰封千里

  极小的前摇,中等程度后摇,所以建议先凝冰后冰封,无冰创加成的冰封伤害比凝冰好不了多少,可以打出2段伤害,但是需要目标静止,不要在目标移动时候释放。

  可以冻住的BOSS,金兕崖1~3,建议在BOSS准备放技能前施放,如果DPS够猛,可以制止BOSS施放该系列技能,比如老1的分身,老2的吸武器,挑战模式老3的第二阶段。

  4、冰瀑

  核心技能,前摇很大,感觉明显超0.5秒了,一个很明显的招手动作,往往你招手的时候BOSS就一个技能扔过来,建议走位施放,不能停,冰创叠加核心技能,冰系输出就是靠冰创了。4火风如果是在冰瀑间隙施放还是比单纯施放4火风输出高很多。

  5、火墙

  又一核心技能,火风和火瀑的基础,因此也是不能停的,施法前摇略小,大约0.2~0,3秒,对于到处乱跑的BOSS就丢自己脚下吧,对于站桩放在自己和BOSS之间就可以了,保证能触发火瀑就好。

  6、雨师

  持续时间10秒,CD时间4秒。攻击速度经本人实测约2.5秒,施法前摇中等,不是很美好.....主要是起一个叠加冰创BUFF作用,精修可以提供15%伤害BUFF,建议先放2个,等第二个快消失了再补,因为即使雨师没了,还有5秒BUFF。

  冰罗刹的输出循环是复杂的,但是总体差距不大,什么技能好了就用。

我列举了数据让大家都明白,施放前摇小的技能好处,你放完技能虽然不能放下一个,但是可以走位,变相的节省了时间。

总结下来就是保持雨师和冰瀑30%伤害BUFF,冰创叠加BUFF,火墙触发火风和火瀑

相关阅读:斗战神,罗刹,冰系,输出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