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龙女手办正式预售 一点寒星尽露锋芒

时间:2015-09-05 18:5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龙女手办正式预售:昨日,末那工作室出品了《斗战神》中的龙女手办。黑色的方巾遮住了姣好的面容,然而那黑色的发,深邃中却有一种无声但澎湃的力量。一长一短两柄链刃反着清冽的光,那震腕甩去刀上血迹的动作,因为太熟练了而多了几分曼妙。手办介绍:末那工作室出品的“龙女”手办,完全还原了

  斗战神龙女手办正式预售:

  昨日,末那工作室出品了《斗战神》中的龙女手办。黑色的方巾遮住了姣好的面容,然而那黑色的发,深邃中却有一种无声但澎湃的力量。一长一短两柄链刃反着清冽的光,那震腕甩去刀上血迹的动作,因为太熟练了而多了几分曼妙。

  手办介绍:末那工作室出品的“龙女”手办,完全还原了游戏中龙女性感冷艳的造型。手办制作非常精美,细节丰富,尤其在人物盔甲与脸孔的涂装上,极为出色,使得手办更具神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