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独家爆料:刘丹谈职业平衡及调整计划

时间:2013-09-06 14: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前语:

如果你玩过《斗战神》,你觉得《斗战神》是什么样的?如果你没玩过《斗战神》,你又觉得《斗战神》是什么样的?你大概会觉得这是一个“不一样的西游”?好像还挺有趣,但你错了,《斗战神》的“野心”远不止于此。

借着9月5日《斗战神》不限号发布会,17173记者采访了《斗战神》制作人刘丹,这一次17173记者带回来的不单单是“不一样的西游”,更是“不一样的《斗战神》”。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三四个职业已在规划 部分职业分支可能重制

  17173:关于职业的问题想要问一下,现在斗战神我们知道是6个职业,4个属于近战,2个属于远程,那这个还另外有打算吗?

  刘丹:现在还在规划当中,还不能公布,但是你说近程远程会适当考虑这个的平衡,职业里面可能会增加远程性,我们现在有规划大概三四个职业都在做。

  17173:下一个是关于职业的平衡性问题,后面有没有调整的计划?

  刘丹:首先要看数据,一个职业平衡性体现在很多方面,我们是会针对这个职业的问题来做修正,比如说龙女技能循环节奏不是好,它操作时候灵活性不是很强,pvp方面的控制力比较弱,那我们其实会针对这些它出现的问题,然后针对性的做解决方案。其他职业,都会把一个职业拆分成可能七八种不同纬度能力,然后我们来做分析,在这个过程当中针对性的去加强,像某些职业,我们可能会有比较大幅度的提升,有些职业考虑在适当时候重做,主要重做主要输出技能。

斗战神,制作人,专访,西游最新图片

  17173:那现在六个职业当中,有没有需要进行重构的?

  刘丹:有一些职业分系现在在考虑,现在不能确认一定会重构,现在相对来看,大多数职业分析还是比较好的。有些输出比较偏低的,比如罗刹的火系,还有嗜血牛以及玩家选的比较少的拳猴,如果现在的技能简单改进不能解决它的问题就会考虑。

推荐阅读:

17173独家爆料:刘丹谈斗战神今后剧情走向

17173独家爆料:刘丹谈职业平衡及调整计划

17173独家爆料:斗战神新玩法及相位世界

17173独家爆料:PVP系统占游戏比重超3成

相关阅读:斗战神,职业,平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