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独家爆料:PVP系统占游戏比重超3成

时间:2013-09-06 15: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前语:

如果你玩过《斗战神》,你觉得《斗战神》是什么样的?如果你没玩过《斗战神》,你又觉得《斗战神》是什么样的?你大概会觉得这是一个“不一样的西游”?好像还挺有趣,但你错了,《斗战神》的“野心”远不止于此。

借着9月5日《斗战神》不限号发布会,17173记者采访了《斗战神》制作人刘丹,这一次17173记者带回来的不单单是“不一样的西游”,更是“不一样的《斗战神》”。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PVP内容将占到游戏三成以上 小号或可直接继承大号元神和消费

  17173:那大家再讲一下PVP内容,未来游戏内容PVP会占到多大的比重?

  刘丹:我们会做这方面的内容,但是我们不想把它只做成一个和PVE完全分离的,我们更想把它和玩家的任务结合起来,比如说我们在第五章相位世界就想尝试PVP的内容,因为玩家每个宗派会统一进入自己的城市,那个城市是在不同的相位,后面希望我们会尝试不同的城市进行竞争,其他玩家可以过来想办法抢夺你的资源,但并不是一个绝对对立的状况,更多的是一种宗派之间的竞争,但是关系到你宗派的进展,就是你任务的进展,因为你从其他玩家那边获得很多的资源。

斗战神,制作人,专访,西游最新图片

  17173:我要怎么打,是直接宣战吗?

  刘丹:我后面会用一他东西来解决,推进到第五章比较后期的时候,这也是一个事件,这个事件发生以后,玩家就打通了和其他相位之间的通道,我们会用一种匹配的机制,让你在这个过程当中随机发生一个掠夺战。

  另外在宗派设计资源当中也会有比较开放的野外,比如说有一些公共区域会争夺资源,这些争夺资源也是紧紧围绕宗派目标,我们不会把它变成没有目的性的争夺。

  17173:PVP也是占到很大部分吗?

  刘丹: 应该说三成以上吧。

  17173:因为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玩斗战神,后来发现跟高级玩家差距很大,就导致我不想玩下去,所以咱们有没有考虑针对这些玩家做一些事情?

  刘丹:是这样,我们一直想鼓励玩家不要产生太大的差距,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会有一些方法,一个是你刚才提到的第一个问题,不太容易组队,到现在还是限量测试,现在不好组队原因是我们每一次放一波,后面人越跑越少,正常如果每一天有大量新人进来不会有这么大明显差距。

第二个能力差距,这个游戏到后面就会达到一个封顶阶段,到后面玩家能力不会差距太大,还有装备方面,不是无止境成长的状况,也到了一个差不多平均线,再想成长性价比更低,你可以看到一个向,我们更鼓励玩家追求更全面的能力最后你说的成长速度问题,我们正在着手来强化,比如说一个有差距玩家我们会补偿。另外是你曾经在这里玩过一个大号,然后玩一个小号,后面考虑把你的元神能力,甚至是消费全部继承过去。

推荐阅读:

17173独家爆料:刘丹谈斗战神今后剧情走向

17173独家爆料:刘丹谈职业平衡及调整计划

17173独家爆料:斗战神新玩法及相位世界

17173独家爆料:PVP系统占游戏比重超3成

相关阅读:斗战神,PVP,PVE,宗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