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活动副本玩法 神之猎场打法攻略

时间:2013-09-11 16: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初级神之猎场:首先,神之猎场的地图完全改了,由原来的九张图改为了四张图。

中级神之猎场:

地图和BOSS与初级完全相同,只是其中会有部分BOSS有带颜色的光圈状态,这时候需要玩家把他引去其他有相同颜色的区域,然后打开有色的灵蕴,洗去BOSS身上的状态。

  1.中级神之猎场和初级猎场是一样,依然采用随即出怪,但是细心的玩家会看到多了4个陷阱!

  2.中级神之猎场刷新的BOSS身上有几率带状态,这些状态需要用这些陷阱来消除,如果不消除,BOSS血回的比你打的还要快!

  3.看到BOSS会有一圈颜色围绕,同时身上有一个状态,这个状态告诉你可以被什么颜色陷阱消除,其实不看这个也可以,主要看怪身上颜色就可以判断需要带到什么样的陷阱中来清除BOSS身上状态!看到BOSS后把BOSS引到陷阱并且点击采集

  陷阱里就会清楚状态,这个时候就能打BOSS了,切记一定要点击采集,不采集引到陷阱那也没用!

  中级玩法需要注意的基本就是这些,其他玩法和初级玩法是一样的,就是增加了陷阱,所以广大玩家一定要看清BOSS身上状态,不然打起来非常费劲!

  灵蕴颜色分布:1区青色、2区红色、3区紫色、4区白色

相关阅读:斗战神,神之猎场,打法,初级,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