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不删档测试 神将新手村解析

时间:2013-09-11 19: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将——神将营神将营,乃是二郎神杨戬于天兵中精挑细选而组成的强力兵团,并由他亲自监管和训练,其营地原驻扎于凌霄宝殿西南侧的天宫舰港。宝塔凌云、旌旗飘扬,这营地俨然是一座巍峨的城池。 在东天神族剿灭妖族的多次战斗中,神将营的战士屡立战功、攻无不克,成为东天神族最强大的武装

神将——神将营

神将营,乃是二郎神杨戬于天兵中精挑细选而组成的强力兵团,并由他亲自监管和训练,其营地原驻扎于凌霄宝殿西南侧的天宫舰港。宝塔凌云、旌旗飘扬,这营地俨然是一座巍峨的城池。 

在东天神族剿灭妖族的多次战斗中,神将营的战士屡立战功、攻无不克,成为东天神族最强大的武装力量,赢得了天界众神的尊重。因此,神将营中的战士都以身在此营而骄傲。

但由于杨戬对神族所作所为的蔑视,以及听召不听宣的桀骜态度,使玉帝极为不满。随着神将营的日渐强大,天界众势力对其愈加尊敬的趋势,玉帝更感觉到杨戬身上的不安定因素,并试图削弱神将营的力量。 

花果山之战爆发。这是一场以最强大的妖王孙悟空为首,集结数万妖城数百万妖众的大规模战役。东天神族则派遣神将营战士为先头部队与之抵抗。

妖族联军数量众多,实力强大,更有牛魔王、铁扇公主等精锐助阵,神将营战士固然强大,但腹背受敌、寡不敌众,屡受牵制。

危机关头,却仍未见到天庭银河水军的增援。为减少伤亡,杨戬下令撤兵。而这一决定,成为了神将营临阵**的罪证。

神将营的战士负重伤折返,却要接受天庭残酷的裁罚。眼见那些在战场上英勇无比的兄弟,一个个死于严酷的刑罚,杨戬一怒之下,以三尖两刃枪之威能,斩断了神将营与天宫的连接,自此,神将营成为了一座可以漂移的悬空之岛,脱离了天庭的控制。

这一场神将营集体的叛逃,令天庭震怒,神将们因此被革去仙籍、贬为妖众,受轮回之苦。

当神将营悬空岛漂浮到了灌江口上空时,杨戬见这满目的青山河川,突然不想再逃避。

因为,要成为强者,要成为令众神都胆寒的强者,才能真正自由的驰骋于天地间。

相关阅读:斗战神,剧情,神将,新手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