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输出进阶技巧 武器被动

时间:2023-09-12 17: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输出进阶技巧 武器被动

想在《斗战神》中利用武器被动提升刷图时的伤害吗?本文将详细介绍火武器和电武器的被动技能,以及如何合理运用这些被动技能,帮助您轻松提升角色伤害。

1 (1).jpg

火武器和电武器是《斗战神》中的两种常见武器,每种武器都拥有独特的被动技能。火武器的被动技能可以增加80%的伤害,而电武器的被动技能则可以增加50%的伤害。这些被动技能在战斗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 (1).png

那么,如何运用这些被动技能呢?

在使用电武器时,当血龙杀触发被动技能时,您会看到一个倒计时。当倒计时结束后,会掉落一个雷,此时使用技能可造成高额伤害。电武器的被动技能倒计时为5秒钟,而火武器的被动技能倒计时为3秒钟。

1 (2).png

当火武器的被动技能触发后,您应该注意血条下方的图标。当火武器的被动技能倒计时到3秒钟时,使用技能会有很高的伤害。而电武器的被动技能倒计时为5秒钟,可以在倒计时3秒钟时使用技能,效果更佳。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职业在使用不同武器时,应该采用不同的策略。如果您是普通的小牛,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话,您可能会按照正常的连招来打,但这种方法可能会忽略武器的被动技能,导致伤害不够。

1 (3).png

此外,如果您是持续性伤害的职业,如练子龙、血牛和裂地诀,可以提前使用技能;而如果是爆发性的职业,如狐狸、刺杀龙女或冰螺,等到buff结束后再使用技能和大招,会有更高的伤害。

1 (4).png

总之,《斗战神》中的武器被动技能对于提升伤害至关重要。通过合理运用这些被动技能,您可以轻松提高角色的攻击力,从而在游戏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本文能为您在《斗战神》中提升伤害提供帮助。

以上是《斗战神输出进阶技巧 武器被动》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斗战神》社区。


相关阅读:斗战神,输出,进阶,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