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最强嗜血牛PK攻略 让你重新认识嗜血

时间:2013-09-17 18:09 作者:mwc00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文章新手看的可能比较吃力。比较适合老手看。

  大家好,这个不争气的嗜血牛玩了3个月了,洗点洗了也几百万了。说实话我也最近才研究出来,今天就奉献给大家吧,让你重新认识一个嗜血牛。文章新手看的可能比较吃力。比较适合老手看。我也没讲的很仔细。我现在的技能起码在网上你是找不到的,绝对独创。

  下面进入正题。先说技能,嗜血牛需要花钱大量购买精修点。

  1:五重,点发和网上一样,点出加速度。减防,吸血,剩下的精修点,点出反击就是加格挡的,可以点10点增加5%格挡。

  2:撼地锤:点出晕眩,面积扩大,撼地反击。

  3:嗜血狂杀:网上通用点发。点出加时间7.5秒

  4:旋龙杀:全部点满,但是精修点出减少CD不是嗜血下攻击提高。

  5:挑杀:通用点发,全部点满。

  6:怒啸长天:点出5%生命,领悟到几级看你自己点的情况,起步点到4级,学出5%生命。

  7: 疾风二重:领悟一级,点出最前面2个精修,其他不点。

  8:崩山震所有都不点。

  9:魔掌放弃不学暂时。

  以上这套加点的变化在五重,撼地锤,旋龙杀。重点为撼地锤,我来重点说下。撼地锤CD12秒,在嗜血状态下100%击晕效果,释放撼地锤不管你打不打中人得到一个6秒的BUFF并且短暂进入霸体时间,攻击速度提高30,格挡30%伤害。再加上五重的精修,便可以达到35%的伤害格挡。

  那么我们怎么运用才可以让PK上有所发挥呢?下面说说个技能的使用。

  旋龙杀CD15秒,持续5秒觉醒后,那么CD就是10秒。

  疾风2重12CD(好像是,12.5秒)这个在单位,具体CD大家自己看。这个本来有无敌的,可惜现在没了变成霸体1秒了。

  撼地锤12秒CD,BUFF持续6秒。

  挑杀:CD9秒,无敌2秒。

  PK的大致套路

疾风靠近,旋龙杀叠BUFF,旋龙杀结束接撼地锤-在6秒内五重拼输出然后挑杀继续拼五重拼2秒。无敌结束后基本炫龙杀CD到了,继续旋龙杀,撼地锤,挑杀。这套打法基本上全部在自己不是无敌就是格挡要么旋龙杀高攻击状态下。并且这个点发最大限度的让你在真空期13秒时间不是那么疲软,撼地锤,挑杀,旋龙杀,疾风都可以有效打击对手和减免一些伤害。你的旋龙杀和你嗜血不嗜血已经没有关系了。

至于什么时候格挡,和牛打什么时候挑杀,这个就不说了,因为和牛打对面有挑杀,你也有挑杀,这个就看你自己临场发挥了。套路只是针对于普遍现象,不是一成不变的。但是记住一个原则不撼地锤不打五重,不挑杀不打五重

  当然嗜血牛非常吃装备,非常需要投入,并且很后期,这套点发我已经买了200点精修点左右了。并且我会继续购买精修点。如果你投入不多对游戏,我希望你还是转气功牛比较适合。

我以后将会在怒啸长天和魔手中选取一个技能。把目前的崩山震代替掉。怒啸加了晕眩精修点后单挑能力会继续加强,魔手点了以后团战越加给力,你只要和你的法师兄弟站一起就好了。几个法师站一起,你就抓抓人,旋龙杀转几下就好了。还要辅助的话在学个巨飓风丢丢吧。

装备很多帖子都有,具体不说了,但是有条件买个良人和挑杀帽子吧,目前这个游戏谁有良人谁就是无敌的。其实我极其恶心这个良人,希望早点改掉。这个良人让筋骨的体力加成变成废物,让体魄的体力恢复变成废物,让所有装备加的体力变成废物。

相关阅读:斗战神,嗜血,PK,攻略,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