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隐藏任务 你不知道的官银

时间:2016-09-20 15:3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到平顶山,来到下图标示位置和NPC对话接取任务

第五步:是的,又换任务地放了。跑的我小伙伴累死了。请看图中鼠标所在位置。

对了。这个是最后一次对话了。是的最后一次。可是还是要去莲花洞。有木有吐了的感觉。

来来来,先安慰下大家,有没有看到图,已经有提示了。完成后,获得6万官银。

斗战神平顶山隐藏任务 你不知道的官银

虽然钱不多,但对于我们这些穷屌丝来说,还是很丰厚了。其实这个任务在一开始的对话中就已经隐藏了要给与官银的说法。

  只是很多斗粉门不看剧情,盲目的点下一步,然后发现一直刷莲花洞,很无趣,索性就放弃不做了。那些有任务强迫症的孩纸

  只是为了任务清任务,说不定还不知道曾经,自己拿到过六万官银呢。

(有木有很隐晦,我觉得是这样的,最起码这张图说明,要用钱买你打到的东西,算是隐藏提示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