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神源岛概况 神源岛中宝箱的刷新

时间:2016-09-20 15: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神源岛宝箱刷新时间:小箱子钥匙可以在接任务的npc中购买,每天限购10吧。但众所周知,只要你和别人组队,队友开的箱子,只要你在旁边也是可以获得开箱子之后的东西的。那就说明4人团最多可以开40个箱子,那开出大箱子钥匙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了。小箱子在分钟数尾数为7的时候刷新,例如

  斗战神神源岛宝箱刷新时间:

  小箱子钥匙可以在接任务的npc中购买,每天限购10吧。但众所周知,只要你和别人组队,队友开的箱子,只要你在旁边也是可以获得开箱子之后的东西的。那就说明4人团最多可以开40个箱子,那开出大箱子钥匙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了。

  小箱子在分钟数尾数为7的时候刷新,例如12点37分和3点07分。而刷新的大概是7分过20秒的时候,并不是数字变7的时候立刻刷。还有就是箱子多数在地图凹下去的地方。小箱子的刷新时间是10分钟。大箱子钥匙的掉率也有稀少,2天开了大概30多个箱子没有一个大箱子的钥匙。大箱子出紫色饰品的掉率好像是90%,所以说你开出了大箱子的钥匙的话就等于有一件紫色饰品。大箱子就好像是20分钟整分刷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