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福利的领取经验和小窍门

时间:2016-09-26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界面:1、在游戏设置里有2个选项,分别是技能对鼠标方向释放和对目标释放的,这个根据大家自己的习惯去挑战吧2、当你觉得画面卡的时候,可以在快捷键设置2项:屏蔽周围玩家和屏蔽非敌对生物的技能(就是屏蔽玩家技能效果),这下整个世界都清净了!人物:1、每个职业的属性重心都不同,但是毋庸置

  界面:

  1、在游戏设置里有2个选项,分别是技能对鼠标方向释放和对目标释放的,这个根据大家自己的习惯去挑战吧

  2、当你觉得画面卡的时候,可以在快捷键设置2项:屏蔽周围玩家和屏蔽非敌对生物的技能(就是屏蔽玩家技能效果),这下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人物:

  1、每个职业的属性重心都不同,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斗志和会心这个属性绝对是你堆的首选,然后影响输出的重要输出还有伤害%加成、属性伤害、种族伤害(后期的种族伤害主要是妖和鬼,前期没必要堆)

  2、50级之后可以开启命格和元神,命格可以通过做人物和副本掉落得到,命格能升级和融合。元神就相当于你的附加属性,每点一个阶段的元神都需要海量的经验,这个大家自己去官网看介绍了。我比较建议在50和55的时候卡一次经验。

  综合:

  1、40之前打到的垃圾装备全部可以分解,不需要卖店:因为不管多少等级的装备分解出材料是一样多,但是分解价格就天差地别了。

  2、有【出售价格提升】后缀的装备通通卖店。

  3、以下装备可以留下来邮寄给个仓库号留下来后期汲灵的:

  带【攻击,伤害,斗志,血量,防御】百分百的装备、火属性提升的装备、妖、鬼伤害加强的装备、附带被动技能的装备、基础属性值在30-50以上的装备(比如身法+46)、攻击+20以上的装备(武器特有属性)。

  4、每天对装备的头3次附灵是免费的,超过3次则很贵;所以别浪费了每天的3次机会。

  然后每个装备可以附3条灵,最好是先用绿色的材料把你要的灵不停的叠出来,叠出2、3条后再开始提升数值。

  5、【装备分解卷轴】全部留着,前期没必要用。

  6、【鸿蒙五色卷轴】全部留着,前期也没必要用,但是60后你会非常需要它!而且拍卖行卖的很贵。

  7、后期的时候看到有合适的【永不磨损】的装备就留着给元神穿吧,同样是为了省钱省修理费啊!当你去打16人团队挑战幻境的时候你就知道【永不磨损】有多么多么的重要了——死千百次啊千百次T.T

  8、当你实在实在是没钱修装备或者强化的时候,可以用官银去拍卖行扫一些【战血】【龙甲】【羽芯】这种35任务材料去卖店,一般拍卖都是挂100多官银1个,但是卖NPC可以卖200绑银,或者是搜索下带有【出售价格提升】的装备拍卖价格是比商店价格便宜的,也扫下来去卖店吧,还是有些许利润的。我说的是你实在没钱用的时候,毕竟官银比绑银好使啊————请土豪无视这条

  9、组队刷贪婪小妖的时候可以在小妖放出来之后让它先跑一圈,这样过程中掉落的绑银更多,有把握的状态下别急着秒了它。然后每周的福缘袋能开满开满。然后拍卖行的物价一般周一比较贵因为周一福缘袋刷新。

  10、刷赏金本的时候可以尽量把怪清干净,都是钱啊;发现贪婪小妖的时候别急着上,看队友到了没。但是也别为了一只小妖追着满地图跑,一旦怪物狂暴了你就后悔人为财死了。

  11、躲好每一个BOSS能秒杀你的技能,用好空格键——还是为了省修理费。

  12、初、中期看到有你职业的技能书便宜出售的时候果断秒了,千万别指望技能书会降价,只可能越来越天价。

  13、强化装备的时候可以先只洗头4颗星,直到洗出满意的;后面的太贵了——这样可以省很多钱。

  14、副本通关完出现星月幻境的时候,别忘记把地上的东西捡完再进去,进去以后所有人靠边缘站,这样可以让怪集中点会更有效率一些些。

  15、赏金点建议高于副本4-5级的时候清。这样利益最大化——你伤害打的多了钱才得的多!

  打赏金本的时候尽量不组dps弱势职业:这关系到FB的通关时间评分

  16、装备精练卷轴,比如【36以下防具精炼卷】这些东西。如果你没拿来强化35套装的话,就扔仓库里等60级以后可以接那些强化几颗星星的悬赏任务用。

  17、不是每次FB打完都需要去翻最后的功德牌子的,你要切记:翻牌子是需要钱的而且一般都是翻出只能卖200块的垃圾!

  18、60级可以在种族技能导师那里花钱买技能的精修点数的,需要经验和绑银......这个还是有点贵。

  19、兑换灵兽宝箱抽奖的时候可以先轻轻的砸几次,等白名的垃圾物品转完速度也变慢的时候再把箱子敲开,这样容易得好东西。

  20、初期的时候不建议灵兽学习技能什么的,后期都要换成花妖、马面之类的宝宝。不过要是领悟了如【一石二鸟】【38K纯金】这样技能的就留着用吧。

  21、个人感觉35套装没必要强化,前中期就拿把武器去随意强化下就好,对于升级快的朋友来说这些武器是几个小时就换的东西,没必要花太多钱。

  22、30+到陇阳道地图的时候集到200个声望货币可以找NPC换一把35级的蓝武,大概要做2天时间才够。每天坚持做的话,半个多月能换到坐骑,这个声望的坐骑我感觉是最容易刷到的。

  23、前期的主线副本任务,不需要打开月光宝盒进去副本,直接按T通过组队面板进去更快捷!

  24、用CTRL+T可以查询到你剩余的副本修炼点和赏金点数。然后修炼赏金点和任务的刷新是早上6点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