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四区新服【堕龙坑】9月30日15点加开

时间:2013-09-30 12:0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在国庆期体验极致的东方神话史诗,《斗战神》宣布将于9月30日15:00再次加开双线四区【堕龙坑】新服,不一样的西游,等你来战!

一棒战妖魔,弑神闹天宫!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不限号测试9月12日12时火爆启动,目前已开服务器已全部爆满。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在国庆期体验极致的东方神话史诗,《斗战神》宣布将于9月30日15:00再次加开双线四区【堕龙坑】新服,不一样的西游,等你来战!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斗战神》的支持与厚爱,国庆期间,官方推出了包括“十全十美迎国庆”在内的多个福利活动,助力各位玩家体验波澜壮阔的西游史诗虚拟世界!

《斗战神》今日不限号测试,下载客户端,QQ号直接登录,无须激活码!

下载客户端: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download.shtml

官方网站: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

十全十美迎国庆: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act/a20130927dzssy/index.shtml

三倍道行、幻甲套装多重好礼: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act/a20130927dzssy/index.shtml

1怪10Q币: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act/a20130906xxqj/index.shtml


相关阅读:斗战神,新服,堕龙坑,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