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庆生流水席防掉线心得 切换目标

时间:2017-09-30 21: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大家都被宴席上菜白屏掉线问题困扰很久了,经过本人无数次掉线后终于找到了不掉线的方法了。这次更新以后不知道大家发没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怪物或者召唤物的血条ESC是无法消除的(强迫症患者表示很想死)。咨询过客服得到的回答是网络掉包导致的显示问题,重点来了!上菜的时候我们要点桌子,桌

相信大家都被宴席上菜白屏掉线问题困扰很久了,经过本人无数次掉线后终于找到了不掉线的方法了。

  这次更新以后不知道大家发没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怪物或者召唤物的血条ESC是无法消除的(强迫症患者表示很想死)。

  咨询过客服得到的回答是网络掉包导致的显示问题,重点来了!

  上菜的时候我们要点桌子,桌子上满菜的瞬间必掉线,有没有细心的人发现这个时候桌子的血条变成空的了,并且后面出现x1 #1等符号。

  由于现在桌子少人多的情况,一张桌子我们是不可能一个人上满菜的,所以我们每个桌子上完一道菜,马上离开这张桌子,并且用鼠标选中其它桌子,或是其它玩家,因为血条不能用ESC消除了,所以只能用这种方法切掉这张桌子。

  本人亲测过,就算你离开了这张桌子,但是你依然选中这张桌子,没有切换血条的话,桌子上满菜的时候你还是会白屏掉线。(血淋淋的事实啊,被卡掉好多次才发现)。

  用了这个方法以后妥妥的五张桌子就搞定了,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掉线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