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之间还有信任吗 玩家悲呼

时间:2017-09-30 21: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斗战神好些时间了, 以前玩的是果子

玩斗战神好些时间了, 以前玩的是果子,卖萌无脑扔荆棘,花了点小钱做了垃圾特效。半年多了实在感觉无聊就果断换了老牛,至今差不多2个月吧,元神就武器刚满,元神装备也没强好。55000的血,4650的攻击,刷刷本应该没什么问题。

  一直以来团本一直和基友刷的,这不中秋吗,基友全去过节去了,就想刷刷大鹏。正好遇到一个龙女带小号的,少个拉怪的,就果断去了,心想这个给以后刷混沌涨涨人品也是好事一件。小号全在QT,全程龙女指挥。第二个BOSS前面小怪,老牛需要拉到门口,队友全部在左边集合的,前面的清完我在啦过去,说好的老牛上的,一个新手果子貌似听不懂人话,直接冲到最前面带了一批狂暴的怪下来,还直接冲到人堆里,结果就我一个没死!

  退出来重组再进,龙女QT叫果子跟他走,说了几次,那果子也懂了,他们左边集合,我啦住了小怪到门口,不能忍的事情出现了,这个果子一会又回来了,带了个蓝怪来我这里,还在我拉的红怪那里扔个荆棘,结果又全军覆没。

  可能新手没打过,没事,打蛇的地方,龙女去会啦蛇的进去啦,别的等等一起上,叫我去拉,我这刚上去,我们这边一神将貌似比我快,一个旋风T就奔了上去,满地的跑,我说神将你会吗?不会就走远点,他说我攻击3100,直接打就是了很简单的,我说不啦到一起杀怎么打。他就说了句垃圾就你知道BBBB,我也没发火!

  你想啊,没输出打酱油没关系,你是大爷吗?带个本不听指挥还给你拿真言装备你是谁啊?最后的BOSS,问神将会不会卡无敌他说不会,那我说好,就我还有两个输出龙女上,你们不要进来,不需要你们打,他们说好,门一开立马全部就冲上去了,首先就是那神将,还有一个移动id:迷梦眼,一个果子,打了一会BOSS白球死了三个,一个输出龙女也挂了,团长龙女说大家F11,重组,我们就秒退了,高潮来了,怎么M这个狐狸跟神将就是不出来,还单刷了,我说狐狸大家等你呢,出来啊,我们不好进啊!这狐狸就一直不回我,几个人一起叫他出来他也不回话!大概好久,他回了句,终于打死了!就这样简单的黑了几个人的进程,以后路人坚决不组了。坑货太多!! 双线四区的垃圾迷梦眼,好吧,你出名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