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怎么堆攻击 提升攻击力心得总结

时间:2013-10-11 11:58 作者:日之殇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难免急于求成,但你不是土豪,你没有那么多的钱搞装备和强化。可以为我们提供攻击的属性其实就两种:一种是斗志,一种是攻击。

  如何堆斗志:

  ①装备自身带的斗志:头盔自带斗志;衣服自带斗志;鞋子自带斗志;项链自带斗志;肩膀随机附带斗志;裤子随机附带斗志;护腕随机附带斗志;手套随机附带斗志;(后面这4件对于普通玩家就是得之我幸了)一些蛋疼的命格也带斗志。(名字太2B了,不建议带)

  ②强化获得斗志:任何可以强化的装备,均可以强化出斗志!个人认为头盔和衣服比较容易强化出斗志。(但是大部分人会选择头盔强化攻速,所以,衣服是强化斗志的主要来源)。

  ③附魔获得斗志:肩膀的附魔有斗志。戒指可以附魔孔雀明王印,项链有破宿曜印,武器有三戟印。

  ④斗志加成:肩膀附魔和项链均带有斗志加成。(这里建议贫民肩膀选择斗志加成吧,攻击加成的附魔太贵了。项链如个你的预算不足,可以用火+会伤的幽人来代替)

  ⑤元神获得斗志:合道大成的元神在没有装备下所提供的斗志。非常的可观。

  ⑥宠物获得斗志:宠物提供斗志主要分为2个方面。1个是附身技,1个是进化技。20级的斗志可提供85点斗志(贫民10级就好了,这个升起来还是比较废钱的)30级斗志提供200斗志。进化技:1级的逾寒逾勇提供20点,2级30点,3级50点(这个建议打2级)。1级的高富帅提供百分之3斗志加成,2级百分之5,3级百分之8(有钱2级,没钱1级,神豪3级)

  ⑦套装获得斗志:55级的套装一种是提供80点,一种是提供95点。所以套装是很有必要做的。

  ⑧幻甲获得斗志:30级幻甲可提供:30+25=55点斗志;45级幻甲可提供:40+30=70点斗志;

  ⑨经文提供斗志:55级的紫武器是4个孔,以每个2级的算,大约提供80左右的斗志。

  如何堆攻击:

  ①装备自身带攻击:武器和戒指。(部分传奇也带,这个意淫一下就好了)

  ②强化获得攻击:武器的强化是获得攻击的最主要的方法。武器大约占了你攻击的一半以上。所以,你要想有很高的攻击,必须有1把高强的武器。(强化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无非看RP,作为贫民,绑银尽量省着用,留着为强化55级的武器做准备)

  ③附魔获得攻击:头盔的附魔可以获得攻击。

  ④攻击加成:2个戒指,以及肩膀武器均可提供攻击加成。(这里建议戒指买攻击加成的,而且要么不买,要买就买45级以上4.5攻击加成以上的。你要买个3点几的以后肯定会换,这样纯浪费钱)(肩膀附魔就不建议附魔攻击加成了,1个要40W,不如买戒指)(武器的话有条件就去洗吧,不必强求,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⑤元神提供攻击:元神在合道大成的时候可以带2把武器。不卡等级的话,第一个格子可提供武器百分之20的攻击,第二个格子可提供武器百分之18的攻击。

  ⑥宠物获得攻击:氏族之力:1级10点,20级20点,3级30点。(全队增加,有固定队可以打,没有就别打这个技能)。致命一击:1级30点攻击40会心,2级50点攻击70点会心,3级80点攻击110点会心(非常赞的1个进化技能,有钱用2级,没钱用1级,神豪3级)。攻守兼备:1级30点,2级50点,3级80点(有钱2级,没钱1级,神豪3级)

  大体的堆属性就是从以上这个方面了吧。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堆面板是1个漫长的过程!!

相关阅读:斗战神,职业,攻击,斗志,加成,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