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宗派大战小攻略 九条助你赢得对战胜利

时间:2014-10-14 11:3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宗派大战小攻略 九条助你赢得对战胜利

  逛贴吧这么久,居然没发现有宗战攻略,大家是不是都私藏给自己宗派用了? 那么,问题来了,宗派大战哪家强? 反正不管哪家强,都没有我们输得强。 来个宗战排名镇楼,表明我们是多么的弱。

宗派大战小攻略 九条助你赢得对战胜利

  事先说明,因为我是副宗,所以是从管理的角度来写的。因为曾经看到过有宗主发帖子说自己宗派成员因为不打宗战跳槽了感觉很灰心。 所以,萌萌站起来,再弱小,我们也能够振作哒!

  第一条:不管你们宗派多么小,至少凑齐12人。

  宣传手段是很多的,宗派频道,宗派公告,宗派头衔,以及挨个私聊。 这个大家都懂。 身为副宗主,每次宗战前夕都很激动,不过改宗派头衔什么的有损我们的品位,所以一般是改公告和宗派每天八卦大会的时候宣传下。

  不过小宗派嘛,建议各位不要太强硬啦,因为好胜心强的同学连续输的话会有很多负能量。所以要告(xi)诉(nao)大家平常心。 接下来插个花,说一下打宗派大战的10个好处。

  宗战的十大好处(洗脑)

  1)系统奖励 这个不用说啦,既有宗派奖励又有个人奖励。 其实最爽的是宗派奖励,因为每个区都鬼了,所以拿到前50的奖励是非常非常容易的,参加了就有,为何不打? 个人奖励嘛,每次领完斗魂石,都会感觉我离斗魂武器又近了一步,再过十年可能就能凑齐了呢

  2)宗派团本活动 自从取消了兽潮和围棋后,宗派大战就变成了唯一一个团队活动,所以爱宗派,就参加宗派大战,用你的尸体来爱它吧! 24个小伙伴,再也不用担心和你心中的那个基佬不是同一个队了呢!

  3)基情 还有什么交情比得上一起抢人头,抢助攻,躺尸体呢? 我风罗卷起来,接着电罗放九天,杀了人也不用担心会爆装备,如此配合默契,是不是有什么感情在那一刻悄然爆发? 哪怕是被抢了人头,也能坦率地骂出来,打是亲骂是爱,你还在担心追不到心中的那个基佬吗?

  4)带小号,带手残 众所周知,一般小号和手残都是萌妹子和萌汉子,因为如果这样都不萌,早就没人搭理离开宗派了。 所以又不是宗派宣战,不准小号进去送人头。 这种时候就是要一拥而上,哪怕小号和手残,也能献出自己的爱!

  5)宗派奖励 参加宗战的人,在我们宗派都会有绑银发送以及口头表扬的!所以可以以此引诱哦!

  6)报仇机会 你的宗派是不是总有几个你看不顺眼的人呢? 他可能抢了你的基佬,可能抢过你的矿,可能组队的时候不组你。 那么宗战的时候,报仇的机会就来了! 当他说他卡,你就跑到他旁边放你最酷炫的技能; 当他挂机,你就引一大堆敌人过来报仇; 当他大招放完敌人残血,你就果断过去抢人头。 还有什么比这更爽的!

  7)吐槽机会 身边的小伙伴都比自己厉害怎么能? 没关系,宗战的时候就能吐槽了! “又放走那个残血了,要你何用!” ”你的技能能不能不要打空?“ “哇你的尸体好丑!” ……之类的。

  8)躺尸机会 有什么本会比这个本划水更心安理得? 安静地做个美男子吧! 团战肯定不会怪你的! ——因为他还要你来凑人头到12个进本呢。 9)对不起前面都是我编的,遍不下去了。

  第二条:不管你们宗派多么小,至少要有小红手。

  哪怕再脸黑,也总会有人有攻击戒指和混沌武器吧? 那种人,不要放过。 大家都知道,小宗派打宗战的关键在于对手,所以对手实力如何,就是关键。 于是,小红手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挑到一个比你们还弱的宗派,那就可以美美地笑了。 另外,最好常备2~3个替补。我记得有次我们派了三个人在长安这个地方,轮流点,结果连续4个弱宗,简直吊炸天!

宗派大战小攻略 九条助你赢得对战胜利

  第三条:不管你们宗派多么小,至少要有指挥。

  因为我们懒,且有电白不知道怎么用YY,所以我们都是用QT,也特别方便召集。 每当要打宗战了,宗主们就会动用【权限狗】技能:

宗派大战小攻略 九条助你赢得对战胜利

  然后BIU~的一下,大家都来了。 ”组团组团啦。“犹如买菜大娘一般的吆喝声响起。 然后宗派列表挨个邀请。 没错,只需要这样,召集到12个龙珠,哦不是,队员,就是一个成功的指挥啦!

  边吃宵夜还能边更新,我真是佩服自己的手速。 今天就不召集小伙伴了,因为小伙伴和我的大号都因为祝福女神和吧主在一起被害羞的爆菊关小黑屋了呵呵呵~ 水贴不要太长啊,太长我也会动用楼主【权限狗】的技能删楼~ 黄图哥怎么到现在还没出现,等得好暴躁。

  第四条:不管你们宗派多么小,至少要有士气。

  这里说的士气并不是说斯巴达一样必胜的士气,因为我们都知道,小宗派宗战要赢,基本看脸。所以如何鼓励大家从头打到尾,就是一门技术了。 首先,告诉所有队员,我们是三分钟流打法。 这是一种高端智慧的打法,汇集了无数人的牺牲和成全,只为了一个公式: 60/3min*10=200 没错,如果每盘都三分钟,那么团队里的每一个人,包括小号,最少都能拿到151分段。 有没有很激励人心? 每一次的划水,我们都可以称之为战略;每一次死亡,都是为了全宗派的利益而牺牲!

  感动长安! 唐朝好队友! 再次,告诉所有队员,我们是不屈的。 这种不屈体现在哪里呢? 比如,有一个很吊的神将,我们打不动——没关系呀,神将打不动,我们可以打他的狗啊! 比如,有一个很吊的蓄力狐,我们打不着——没关系呀,狐狸跑太快,我们可以打他的熊啊! 比如,有一个很吊的罗刹,我们打不过——没关系呀,罗刹打不过,我们可以打他的风婆电母火灵雨师呀! 多么坚强!多么励志!简直不能更燃! 最后,告诉大家,以上都是我编的,我又编不下去了。

  第五条:不管你们宗派多么小,至少要有坐标。

  宗战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团不要单。 地图有三张,建议大家都要有一个比较系统的称呼。 我们宗派指挥的时候就很简单粗暴好辨识:草地,木地板,水泥地。

  是不是脑海里情不自禁就浮现了对应的地图? ”草地传送点,速来集合!“ ”木地板大圆圈这里,好多人,快跑!“ ”水泥地没人,转移!“ ……之类的。 传送点的顺序,如果我没记错:草地——》木地板——》水泥地——》草地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总之,地图的明确和坐标有助于队员的集中。 需知,哪怕对方再吊,碰到人多,可能不会被轮死,但是很可能会被卡死。 【小窍门】 尸体是最好的指路人。

  躺尸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吝啬手中的鼠标,更不要挂机,随时直播敌人动态就是你们的使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