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大神解读副本评价斗神齐神诀窍

时间:2016-10-14 22: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讲讲一个平民队伍的齐神斗神四大要素!1、牛魔:狂暴领域。2、罗刹:五行星阵。3、龙女:感电毒药。元素神将:奔雷枪。4、神将:刷新,轩辕剑阵。想要装备普通,一般,非土豪的情况下轻松获得齐神斗神,以上是绝对要素。1、狂暴领域。内圈70%伤害提升。所以请各位小白,在老牛开狂暴领域的时

  先讲讲一个平民队伍的齐神斗神四大要素!

  1、牛魔:狂暴领域。

  2、罗刹:五行星阵。

  3、龙女:感电毒药。元素神将:奔雷枪。

  4、神将:刷新,轩辕剑阵。

  想要装备普通,一般,非土豪的情况下轻松获得齐神斗神,以上是绝对要素。

  1、狂暴领域。内圈70%伤害提升。所以请各位小白,在老牛开狂暴领域的时候进入圈内,紧贴老牛,老牛也不要过多的走位影响加成,外圈只有20%。

  2、五行星阵。罗刹超输出的源头,就算你只开那么1、2次也占你总伤害的35%。你想想就行了,那30秒有多高多恐怖的爆发。队友注意,一定要让连线穿过boss。最好是3个人在一端,罗刹在另一端,队友注意多配合,不要浪费输出。这个技能可以迅速的终结掉boss,如果队伍有感电,有狂暴领域,神将刷新一次,基本上可以1分钟秒掉所有修炼本的BOSS,只要队友不是特别的坑。

  3、感电技能。这个技能是恒定的,如同狂暴,五行一样提升全队输出的必要因素。

  下面仔细说说几个感电技能。龙女感电毒药,基本上可以全程挂在怪身上,很多新手龙女态度非常不端正,下副本毒药不买,我遇到过好几个,对他们提出意见,结果答复我,下个副本买什么毒药? 果断踢掉,永久拒组! 你一头牛没有狂暴领域,一个龙女没有感电,我们要你做什么? 其他的感电是元素神将的奔雷枪,所有神将都会的铁画银钩(30%)。再就是灵猴的奔雷击,但是只有10%。

  4、技能刷新,轩辕剑阵。神将其实提供的辅助效果是非常的优秀的,但是能熟练掌握刷新时机的优秀神将其实很少,轩辕剑阵也有30%伤害提升,在一个队伍拥有老牛,罗刹之后,配备一只神酱。再狂暴,五行结束之时,所有大招尽量保证进入CD,然后刷新,再来一遍,基本上碾压所有修炼本BOSS了。

  下面讲讲队伍配置:神将可以提供感电,刷新,轩辕剑阵;牛头提供狂暴领域;罗刹提供五行星阵;

  再可以组一名高DPS,可以选择有以下职业。

  灵猴,现在的核心爆发,以前拳罡可以提供BOSS破体能力提升,加快进入爆发阶段,刚刚的更新取消了。

  狐狸,花泉·攻,可以提供25%常驻10分钟的伤害,也非常可观。

  龙女,可以提供常驻感电,必须要提一下,高端龙女较少,慎组。

  这样就算你的装备很平民,也有了130%以上的伤害加成,轻松平民装备变豪华输出。

  这还没有计算诅咒,溃烂等其他技能debuff效果。

  再来讲讲副本态度的问题,你打副本,基本的配置都不想买,想依靠跟着别人混混过去,你这叫神马心态?? 最基本的装备要做,最基本的技能书籍一定要买,这是很基本的态度问题。

  你什么都不弄,就是靠跟别人混吗?划水?竟然有老牛理直气壮的喊凭什么让他买狂暴领域,凭什么?不要求你跟土豪一样,武器都是150%伤害以上,各种豪华装备一身,3阶,4阶经文。最起码一身基础套装,一把当前级别的武器,强化100%以上,基础书籍要有。

  这不难做到吧?基本的游戏基础,你这些做不到,那你玩什么?有意思?就是跟着别人划水?我眼见太多太多平民玩家这些都能轻松做到,套装根本不贵,武器强化绑银也绝对足够,一本书凑钱也绝对可以买到。那为什么不做呢?态度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