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官方透漏65级团本略难 圣僧新增两技能

时间:2014-10-15 15:21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官方透漏65级团本略难 圣僧新增两技能

  给大家带来65级资料片的全新内容。

  第一么,就是大家最关心的新副本,新团本

  这次有3个全新副本,黑水迷城,七绝岭,小雷音寺!还有3个新团本,8人狮王监牢,16人狮王监牢以及16人化妖英雄级。

  新副本前两个感觉没啥难度,但是小雷音寺那可是牛X轰轰的。最后BOSS那是弥勒佛的徒弟啊!

  就目前为止,测试团还没有任何一个小队过了这个图。

  再说说新团本吧。嗯,跟小雷音寺一样,不说过图了,第一个BOSS10%的血还没下就gameover了。那虐的叫一个不要不要的。 咳咳,不好意思,邪恶了。

  具体什么样的,等正服上线后,一起进去体验吧。

  还有个广大玩家十分热衷的就是,65装备做起来难不难啊,装备需要重新强化吗?

  升级材料,装备数值这些都是临时测试数据,我们也不是很清楚,由于不是正式版本。也不知道有没有珍宝阁道具未知。

  我记得几个月前,官方在我们论坛做过调研,当时玩家们都很热情啊,现谋划策,看,现在不都实现了吗?

  所以说,bug和建议都来我们这反馈,我们会如实反馈上去的。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的工作。

  混沌装备相信大家也爆了许多了,不仅仅是武器,连防具也能升级!对,你没有看错,都能升级!HIGH不HIGH!

  最后说一句哦,圣僧朋友们,你们有福了,又多了两个新技能,是什么呢,呵呵,我不告诉你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