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 希望还大家那个最初的斗战神

时间:2016-10-23 23: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一名9.12玩家,途径辗转几个区,最后定格在天王堡。当初玩的区一个接一个的死,我依旧没有放弃,但是不得不说,作为一款国产的名族风网游,真的有点不尽人意:一、等级开65:等级一开,冲级的人多了,在线刷本的人多了,结果呢?绿色的本评价都是上甲,掉率我就不说了,团本真言少了,上面的

  我是一名9.12玩家,途径辗转几个区,最后定格在天王堡。当初玩的区一个接一个的死,我依旧没有放弃,但是不得不说,作为一款国产的名族风网游,真的有点不尽人意:

  一、等级开65:等级一开,冲级的人多了,在线刷本的人多了,结果呢?绿色的本评价都是上甲,掉率我就不说了,团本真言少了,上面的副本roll点淬火退魔锭我也无力吐槽.关键新本连传奇都没有,虽然我从没很出过传奇,但是每次刷本看着掉落都有动力,新本我看什么?加了个前缀的老武器还是损毁的这个那个?

  二、新团本争议:新团本出了,开荒的人自然多了。但是不得不说,boss火炕200,电抗0是个什么意思?火武出来的确很早,电武也没有在NPC处制作,但是貌似电武也不会很少吧,土豪可以把火提堆到300+400+平民转电系?那平民神将呢?电尾骨?火炕比电抗高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能太离谱吧?团本难度增加不只是可以增加boss抗性,不能多点技巧性?也是,技巧性多了,有钱手惨的就呵呵了.

  三、活动设计:这个游戏最先设计是一款操作型游戏?到了后期俨然成了一款rmb游戏,游戏是要赚钱,但是能不能每次活动都只是土豪的活动?能不能更新游戏时不要只记得更新珍宝阁?bug满天飞,强化没金子就看不见好星?真心怀念以前那个一直追求一介特效的岁月!

  这个游戏暑假就在等,没能弄到内测号,9.12坚持到今天依旧没放弃,游戏要赚钱,也要赚的心安理得,不要搞得像破罐子破摔,捞一笔是一笔了。还有件事都懒得说,神级百变命格延长到31号,呵呵,这个月有31号吗?能用点心做游戏吗?

  或许我这样玩游戏从头到尾花不了几百的玩家即使托坑了也只是少一个活跃而已,当时我真心为这个倾注了感情的国产游戏伤心!所托非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