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看这里 斗战神里五条不成熟的建议

时间:2014-10-27 10:39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量子看这里 斗战神里五条不成熟的建议

  1.建议开设等级制矿洞, 60-65一个矿洞 ,50-59一个矿洞, 虽然卡59的玩家占总人数比例小, 但实际人数应该也不少, 希望量子考虑到这个问题, 少数玩家的利益 也要照顾到。

  2.建议开设宗派合并, 能直接把其他宗派合过来, 不用再退再进 而且功劳值什么的也不会掉, 合并后的宗派名称会变颜色, 吞并10个宗派 20个 30个, 会是不同颜色。 当然宗派人数和官职会随着合并的次数增加, 比如吞并一个其他宗派本宗派就多一个职位 ,吞并三个就多俩职位, 当然有上限 ,尽量不影响平衡, 这样会清理掉很多死宗 死号。

  3.建议调整宗派功劳值获取方式 ,现在很多宗派的建设都已经满了 ,天云木爆仓,功劳值刷不出来 ,这是一个问题。 很严重的问题 。多少人等着功劳值点宗派武馆的技能呢。

  4.建议开设经验存储道具 ,售卖一些经验存储瓶, 当然 分几种 存100年的500年的1000年的都可以, 还可以分为两种 用绑银买的存储瓶不能交易 ,只能存储者自己使用 珍宝阁出售的存储瓶可以交易 ,但这些经验会变成元神经验, 只能点元神元格。

  5.建议开设邮件群发 ,斗战神存在一个弊端 ,单机性质太强。 除了团本 我本人基本上都单刷的 ,平时跟朋友的接触也比较少, 很多好友加了 过几天就忘了。 如果开设邮件群发, 隔三差五发几句问候, 既可以保持友谊链, 最主要的 诸如宗派事宜 ,逢年过节给朋友们发红包什么的 ,相对来说就省时省力的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