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小贴士:怎么利用宠物赚钱 内附搬砖大全

时间:2013-10-31 11:26 作者:nicsky00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发出来了以后再加一些形容词上去,帖子一定很火很强大,这样各位小伙伴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就证明我说的是假的。

 

  卡54级神器介绍:

  如果在54级获得更多的道行呢?或者你已经55 没关系来下面给大家介绍神器登场!

a.jpg
b.jpg
c.jpg

  如图所示,我相信在你升级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这样的衣服 。裤子。项链,甚至还有双怪物经验获取加层这样的 你可以留下来。在刷盘丝。神之。和狩猎的时候你就知道道行其实也比较容易,如果各位同学没有什么钱钱也可以不用强那么好。{:4_119:}我把双加层的卖店了!

  衣服和裤子这2个部位 无论你是49级还是55级已经有了55的套装 或者穿着45的套装。都可以搭配 4件套这样。 如果你实在没有也可以去拍卖买到双加层的。很便宜的。!

 

相关阅读:灵猴小贴士,宠物赚钱,斗战神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