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双系手法 三大加点及宠物选择

时间:2017-10-31 20:1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灵猴宠物选择,个人觉得,PK方面守关白虎远远好于乌龟,第一,乌龟的30%伤免触发率对于灵猴来说“楼主攻速不高只有130”大概20到30秒一次,而且持续时间不长,而守关白虎的被动对于灵猴来说“130攻速”大概10秒触发一次,每次持续5秒触发后是%10伤免+%2回血对于PK猴血量

  对于灵猴宠物选择,个人觉得,PK方面守关白虎远远好于乌龟,第一,乌龟的30%伤免触发率对于灵猴来说“楼主攻速不高只有130”大概20到30秒一次,而且持续时间不长,而守关白虎的被动对于灵猴来说“130攻速” 大概10秒触发一次,每次持续5秒 触发后是%10伤免+%2回血 对于PK猴 血量至少在4到5万左右,%2血量回复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触发率是可以控制的。

  刷图而言,灵猴攻速120到170是个坎,也就是说,除非你把攻速堆上170 否则与120的攻速收益差不多。 这样的前提下,刷图猴宝宝选择当然与羊仙无关了,10攻速对于120左右攻速猴子来说几乎没用,回血技能更没用,猴子刷图几乎是不会死的,除非你不会格挡不会护身使用。 刷图猴子使用魔化泥鳅,不用看3被动一起触发了,因为攻速太低根本很难触发,那么就看3被动 5火提 %3伤害加成 %1会心率和4攻速 持续时间都是8秒,触发几乎是全程存在, 这3个被动几乎都没多少作用,但是多多少少是全程的BUFF 对于猴子来说,作用一般,不太建议使用。

  另一种普通泥鳅,被动每40秒触发一次50攻速加成。 刚才上面说了,120和170的攻速差距是明显的,这样的前提下猴子们可以去追求一下,但是提升不是太明显,毕竟1分钟一次的触发根本不够看,并且不可控制的触发率。 魔化猴子,被动,每次攻击增加5攻击10会心,10层之后触发移速2000 伤害加成50% 会心伤害%30结束后的就不用看了。触发率大概在30秒以上触发一次10层被动。 而每一层被动几乎是空格一下也可以触发的。

  以上是楼主自己使用过的体验,感觉对于刷图猴提升都是一般。诗僧目前应该是平稳输出职业通用的一种刷图宠物,被动技能可以全程携带。

  斗战神的宠物提升都比较一般,主要的还是外圈技能,刷图党的宝宝宁可买6洞也不要自己开5洞,因为5洞只能锁定2个技能,也就是你可控制的是3个技能。 对于宝宝外圈刷图技能,必选的4个,高富帅攻守兼备致命一击 暴跳如雷 不要小看暴跳的加成。 现阶段所有BOSS都是存在会心防御的,你没有足够的会心和会心率是打不出暴击的。

  补充一下分身破天猴斗技场的手法: 分身猴大家都应该碰到过,他的作用就在于分身劈可以上内伤效果,释放技能让对手掉血。而分身劈可以解除一切负面状态,这样使得分身猴硬度不在于双抗,而在与血量与异常抵抗。楼主PK装火炕150 电抗100 血量3万 根本不够看,使用分身猴之后 在斗技场生存能力提高不止一点,可以说只要队友不死,楼主就不会死。不管你是1个人还是2个人一起追,就是抓不住人也杀不掉。

  手法方面,楼主的加点最初也是朋友手把手教的,并且用这套加点和朋友双排3天从1550打到1800 3天时间基本都在2个小时左右,当然也输过N多次。最惨痛的一次就是碰到银星榜第一的那个神将。根本打不动,一屁股就可以结束了。

  分身猴不能硬拼,利用分身的优势,全程保持满豆是必须的。分身幻影2秒无敌1秒隐身,过去给分身劈 如果对手眩晕直接给破天,这套加点分身劈后的破天伤害是有加成的,如果对手马上交了受身,那么就铁山靠,如果晕到对方继续上面的步奏,如果没有,反身继续给个分身。 分身猴的优势就是他的消耗能力,分身劈一旦给对手上到内伤效果,只要对手释放技能就会掉血。楼主试过给一个电骡分身后他一套九天下来自己就剩一丢丢血。

  当初朋友给的加点是纯分身加点,破天棍是在打了N多场之后楼主选择加上去的。因为分数高了以后碰到的不会再是菜鸟。他们懂得内伤效果,所以一旦有内伤他们不会玩自残。而这时你没有输出技能,出了分身劈就是棍式,你敢上去棍式嘛?被控就是死。 所以无奈之下楼主选择了破天分身流,第一,破天可以增加60攻速,方便我打豆豆。第二,对手一旦被晕,如果你懂内伤,你不使用技能,那么OK,我给你破天,你站着挨打,如果你使用技能,更OK,我再给个分身劈 2秒无敌 铁山靠我闪人 你一样掉血。 你能想象你打与不打对手都毫发无损而自己一直在持续掉血的感受么? 反正双排的情况下,有很多次对手都是直接罢工站着让我们杀了。

  这也是为什么分身猴现在这么招人恨的原因。

  首先,猴子现在已经削成狗了。只是因为猴子是最初大多数人喜欢的形象,所以玩的人多,人多了,脑残自然也就多了,人多了,高手自然也少不了,从912开始,猴子就在一路被削的情况下生存。但是每一次削弱都会出现另一种流派在斗技场占有一席之地。 不是猴子强势,只是玩的人多,相比其他职业,愿意为猴子找出路的人多。 说白了,这就是一个游戏。

  楼主也恨自己当初为何没有玩罗莎,但是如果现在给你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楼主还是会继续选择猴子。

  不为其他,只为儿时心中的大圣梦。 少一点互喷吧。游戏好与不好,在与我们玩与不玩。选择那么多。何必为了一个东西让自己让别人全家被问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