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61级黑水迷城副本玩法攻略

时间:2017-10-31 20:2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水迷城,地处长安西北,属西域地区城镇。若干年前作为罗刹一族的前哨营地,修建了大量的砖石房屋和诸多机关大门。这里地处沙漠边缘,地势平坦,风沙侵蚀,地理位置易攻难守,但是罗刹一族发现了这里地下浅层蕴藏着大量黑色液体,充满了极强的能量,可以代替灵韵之力。罗刹一族称之为灵韵之水,并交与

黑水迷城,地处长安西北,属西域地区城镇。若干年前作为罗刹一族的前哨营地,修建了大量的砖石房屋和诸多机关大门。这里地处沙漠边缘,地势平坦,风沙侵蚀,地理位置易攻难守,但是罗刹一族发现了这里地下浅层蕴藏着大量黑色液体,充满了极强的能量,可以代替灵韵之力。罗刹一族称之为灵韵之水,并交与当地黑水原住民代为开采贮藏。这些灵韵之水后人称之为石油。

  黑水迷城副本BOSS掉落:

  斗战神黑水迷城黑水族长掉落:各职业64级手套和护腕、破碎的井宿之盔。

  斗战神黑水迷城千年沙虫掉落:破碎的井宿之盔。

  斗战神黑水迷城千足古兽掉落:各职业65级损坏的紫色武器原件、60级各职业紫火武、65级各职业紫火武、65级蓝色武器、各职业65级损坏的蓝色武器原件、火麟角(升级材料)、灵兽·剧毒蝎卫。

  下面介绍一下黑水迷城各BOSS打法。

  一、黑水族长BOSS攻略:

  技能一、召唤黑水族长会召唤出2个分身,分身和BOSS本体是不同的,玩家可以看到分身的身上是有标记的,玩家们可以不必理会分身,直接打BOSS本体即可。

  技能二、BOSS蓄力,然后正前方释放一条直线攻击,玩家注意闪避即可。

  二、千年沙虫BOSS攻略:

  技能一、注意BOSS的尾巴,会向玩家扫尾进行攻击。

  技能二、50%血后每隔一段时间,无敌开始潜入地下,几秒后会从玩家脚底下冲出。

  PS:这里注意下,千年杀虫是在击杀完黑水族长之后立刻刷出。

  三、千足古兽BOSS攻略:

  技能一、注意躲避地上的光圈,光圈会喷出小触手攻击玩家。

  技能二、BOSS起身,停顿几秒,然后重重坐到地上。需在一旁躲避,起身坐下后造成人物流血,伤害很痛。

  PS:从BOSS2到BOSS3的途中需要经过一段小桥,玩家需要将小怪全部清完后再过桥,否则会持续掉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