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付出和收获成负数 注定有人脱坑

时间:2017-10-31 22:2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花费大量时间,毛都没有,付出和收获成负数,是脱坑主因。好的首饰都是团本出,混蛋个别不错,多数都是,但是策划把爆率机制乱改,还怎么玩?4个大号带2个小号,刷团,毛也不爆,这有意思么?玩家哪有那么多时间,没事靠在游戏里,最后还一无所获。我就提个建议,策划乐改不改吧。现在还在论坛口水的

  花费大量时间,毛都没有,付出和收获成负数,是脱坑主因。

  好的首饰都是团本出,混蛋个别不错,多数都是,但是策划把爆率机制乱改,还怎么玩?

  4个大号带2个小号,刷团,毛也不爆,这有意思么?玩家哪有那么多时间,没事靠在游戏里,最后还一无所获。

  我就提个建议,策划乐改不改吧。现在还在论坛口水的,那是真在游戏里付出的,付出了时间和金钱。

  1、团本收益,在团玩家每人都有,不管爆什么,宝箱出的东西,每人都有份,不管出的东西好坏,最起码让玩家心里舒服,付出了能有收获。不像现在,6个人,就爆3样东西,怎么分,你让其他玩家白玩么?同时,还解决了被黑等等。

  2、团本爆率定下机制,就不要反复调整,玩家有能力的单刷,没有能力的组团,但两种结果爆率同样。现在真的没有那么多人了,谁会每周玩限制的副本,然后毛还没有,策划请你睁开眼睛看看,挺好个游戏,让你们走了多少人!现在还有多少人?要不你们合区干嘛?

  3、把游戏定位PK,才是其发展的正确方向。让装备获得容易,玩家才会将精力都用自己喜欢的玩法上,让斗技场,战场没有时间限制,提高丰厚回报,别想现在这样鸡肋一般。那能不火?

  让玩家玩的畅快,游戏才能火!可现在偏偏相反,让玩家不痛快,那谁还玩,这就是现在各种鬼区的原因。

  策划你睁开眼睛,不要刚愎自用。


相关阅读: